曼联飞翼之子投阿森纳 红魔青训遭自己人无视

曼联飞翼之子投阿森纳 红魔青训遭自己人无视

曼联:完美一周  期待继续截图

曼联:完美一周 期待继续

0'39''

48

北京电视台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透露,曼联(微博 数据) 中场大将阿什利-杨的儿子泰勒虽然跟随着父亲的步伐成为了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但他却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签署了合同而不是曼联!

近期由于手部韧带撕裂,阿什利-杨只能是休息养伤,不过这位曼联大将同时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的儿子泰勒-杨正式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的青训系统,只不过球队不仅不是曼联,而且还是红魔的宿敌阿森纳。年仅9岁的泰勒-杨和阿森纳签署合同的照片被他的妈妈尼基-派克首先放到了推特上,阿什利-杨的爱妻同时在推特中写到:“完成了官方的盖章和签名,孩子们今天签好了合同,真是太棒了。”

随后阿什利-杨也转发了这条推特,看来这位曼联大将并不认为此举对于球队而言有什么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阿什利-杨本人的童年英雄正是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把儿子送到阿森纳青训营或许有这方面的原因。当然,其实不光阿什利-杨,其他几位曼联球员也曾纷纷把自己的爱子送到了英超顶级豪门的青训营,只不过这几位皆心有灵犀的选择了红魔的死敌。

比如曼联当家前锋范佩西,据曼彻斯特当地媒体《曼彻斯特晚报》透露,范佩西7岁的儿子沙奎尔-范佩西便是选择了红魔死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青训系统;另外,菲利普-内维尔11岁的孩子哈维-内维尔也同时选择了蓝月亮。《曼彻斯特晚报》表示,这两位孩子没能进入曼联的青训系统将是红魔的遗憾,因为这两个孩子都极具足球天赋。

几位曼联成员的孩子纷纷选择了加入阿森纳或者曼城的青训营,这不禁令人大跌眼镜。对此,《每日邮报》分析指出,并不是曼联的青训系统不够好,而是曼城即将在年底交付使用的青训基地非常给力,孩子们在这或许能得到更好的培训机会。而且相比于阿什利-杨的孩子正式加入阿森纳青训系统,范佩西和菲利普-内维尔的孩子毕竟没有正式同曼城签约,他们只是暂时随曼城训练。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