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帅怒揭惊天阴谋:西班牙人想搞死内马尔

巴西大帅怒揭惊天阴谋:西班牙人想搞死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西班牙媒体在本赛季持续批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内马尔(微博)是有原因的,因为西班牙人将巴西队看做是争夺世界杯冠军的最大对手,内马尔恰巧又是巴西队的头号球星,因此西班牙媒体希望用一些场外的手段,来影响到内马尔的心态。

斯科拉里详细标示:“发生在内马尔身上的事情实际上非常简单,这是一些人别有用心的安排。内马尔在本赛季经常被西班牙媒体围攻和批评,事实上,西班牙人非常清楚内马尔的价值所在,他们深知内马尔是一位能力超群的大牌球星,他们害怕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内马尔的存在会给西班牙队带来莫大的威胁。”

“内马尔对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来说相当重要,最近巴萨击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西班牙人的比赛里,他都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包括欧冠(微博 专题) 马竞的比赛也是这样。他拥有决定比赛结果的能力,现在很多人都把他视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也正是因为这样,西班牙媒体才持续不断的对他进行猛烈的批评,其目的就是为了世界杯。”

斯科拉里还谈到了巴西国家队世界杯大名单的情况,他表示:“具体的23人名单,现在实际上已经有95%的部分敲定了,在伦敦、巴黎和慕尼黑,我们考察了多位球员的状态,我们让一些球员安心,让他们知道自己已经入选了巴西队的最终名单,这样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俱乐部的赛事当中,毕竟是俱乐部支付他们的薪水。”

(毛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