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寻枪目标全欧红人 被迫售主力门将以集资

国米寻枪目标全欧红人 被迫售主力门将以集资

全场集锦:新星2球国米2-2博洛尼亚四轮不胜截图

全场集锦:新星2球国米2-2博洛尼亚四轮不胜

3'11''

1158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国米寻枪的计划仍在继续。在放弃掉托雷斯后,他们将寻枪目标锁定在了马丁内斯(微博)哲科以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小将莫拉塔身上,同时为了能够尽快集资构筑阵容,国米极有可能将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出售给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米利托逐渐老去后,国米始终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中锋,因此球队正在满世界搜罗知名射手以填补空缺。此前有消息称,国米与托雷斯走得很近,但随着其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彻底失宠,国米再次将目光放在了波尔图神锋马丁内斯的身上。面对全欧众多豪门的竞争,国米仍留着自己的二手准备。有消息称,国际在尽力联系莫拉塔与哲科,予以其所期望的主力位置,以吸引二将加盟。

但球队老板托希尔表示,球队并不准备在今夏投入更多资金,以破坏财政平衡,为了稳定收支平衡,球队可能要出售部分核心球员。为了能够尽快融资以买入强力前锋,国际米兰极有可能出售自己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而下家就是哲科的母队曼城。托希尔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今夏为球队带来一名强力前锋,以解决球队锋无力的问题,但考虑到球队财政不景气,拆东墙补西墙的窘迫局面可能被迫要出现了。

(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曼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