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 韩国金惠敏取得五连胜

[摘要]目前,韩国队剩下金惠敏、崔精、朴志恩三人,中国还有王晨星、於之莹,日本队仅剩下主将谢依旻。8日,中国队将派出小将於之莹登场挑战金惠敏。

第四届中国姜堰“黄龙士双登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昨日在江苏姜堰展开第九局较量,守擂的韩国金惠敏击败挑战者日本大泽奈留美,取得五连胜佳绩。日方目前仅剩下主将谢依旻。

金惠敏在上一局击败了中国的曹又尹,本局经过猜先执黑先行。序盘阶段,大泽奈留美发挥不错,棋至中盘时,双方局势仍是难解难分。但在中盘的较量中,金惠敏机敏地发现白棋右侧的弱点,果断将白棋分断,展开猛攻,并借助这波攻势一举占据实地上的优势。官子阶段,大泽奈留美没有创造翻盘机会。最终,金惠敏以3又3/4子优势胜出。

目前,韩国队剩下金惠敏、崔精、朴志恩三人,中国还有 王晨星、於之莹,日本队仅剩下主将谢依旻。8日,中国队将派出小将於之莹登场挑战金惠敏。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