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名人战决出8强 老牌冠军孔杰占一席

[摘要]根据赛程,名人战八强赛8日继续进行,四场对局为连笑VS柯洁、江维杰VS芈昱廷、孔杰VS夏晨琨、孙腾宇VS周睿羊。

“春茧杯”第2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6日再动干戈。在当日进行的本赛第二轮角逐中,目前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时越、上届名人挑战者檀啸落败,停止了前行的脚步;老牌冠军 孔杰延续了上佳状态,击败应氏杯得主范廷钰,觅得一个八强席位。

共有7位世界大赛冠军得主在当日比赛中披挂上阵。范廷钰与孔杰这对新老冠军之争非常引人注目,近两年鲜有佳绩的孔杰本届名人战从本选赛打起就保持好调,当日与小范一直激战到最后结束;孔杰在读秒声中突现妙手,劫杀了范廷钰一条大龙,最终执白中盘获胜。相比之下,积分榜领头羊时越则明显不在状态,输给小将夏晨琨,爆出本轮的最大冷门。

根据赛程,名人战八强赛8日继续进行,四场对局为连笑VS柯洁、江维杰VS芈昱廷、孔杰VS夏晨琨、孙腾宇VS 周睿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