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比赛关注迈阿密热火 轻松赢50Q币

下载看比赛关注迈阿密热火 轻松赢50Q币

热火步行者还在为东部第一的位置苦苦奋斗,不过显然热火已经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了。本周热火过得不会太轻松,四场比赛分成两个背靠背来打,而且对手一个比一个难缠。篮网理论上还有冲到东部第三的可能,灰熊还在为季后赛门票做最后的抗争,步行者就不用多说了,热火在东部最大的敌人,老鹰同样也需要确定自己的季后赛席位。看来即使到常规赛的收官阶段,热火的巨头们也来不及休息啊。看比赛将继续开展关注球队赢奖品的活动,只要您下载看比赛客户端(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关注迈阿密热火,就有机会获赠50Q币。

活动规则:

只要您关注了迈阿密热火队就有参加抽奖的资格,我们会随机抽取3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50Q币。

本期活动截止至北京时间4月14日0点,中奖者的Q币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出。

注:参与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处于登录状态,否则奖品无法成功发送,这点一定要注意哦!

参与方式:

打开看比赛客户端,点击右下角个人页卡,进入登录页面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点击QQ登录。这步很重要,关系到中奖后,奖品的发放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点击添加关注球队,进入关注页面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点击关注球队比赛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在相关类别中选择关注球队即可

下载看比赛关注湖人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下载看比赛关注迈阿密热火队 球衣Q币等您拿

下载方式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

下载看比赛关注恒大亚冠首战 精美Q币等您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