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全票当选最佳运动员 携手浅田亮相表演赛

[摘要]羽生是继2002年俄罗斯的阿列克谢•亚古金后,史上第二位在同一赛季实现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冬奥会和世锦赛大满贯冠军的男子选手,获得“年度最佳选手”的荣誉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羽生全票当选最佳运动员 携手浅田亮相表演赛

羽生和浅田在表演赛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索契奥运会花滑项目的男单冠军羽生结弦当选2013年-2014年赛季日本的最佳滑冰选手。他和浅田真央等选手7日亮相在札幌举行的表演赛,吸引了约7千名观众捧场。

东京运动记者俱乐部的滑冰分部7日发表了羽生以全票通过的方式当选2013年-2014年赛季的最佳选手。羽生是继2002年俄罗斯的阿列克谢•亚古金后,史上第二位在同一赛季实现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冬奥会和世锦赛大满贯冠军的男子选手,获得“年度最佳选手”的荣誉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7日札幌站的表演赛,阵容豪华。除了羽生、浅田、铃木明子、村上佳菜子等日本选手,也有加拿大的华裔选手陈伟群等海外名将。至9日的所有场次的门票全都一售而空,人气之高可见一斑。(麦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