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确认战里约奥运会 羽联明年推出休赛期

[摘要]李宗伟表示:“今年我将参加所有大赛,包括汤姆斯杯、英联邦运动会、世锦赛以及亚运会。我会让自己保持好状态,争取在未来两年取得好成绩。”

李宗伟确认战里约奥运会 羽联明年推出休赛期

李宗伟(微博)(资料图)

谌龙错失男单冠军  成就李宗伟三冠王截图

谌龙错失男单冠军 成就李宗伟三冠王

3'00''

1128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刚刚在印度超级系列赛上成功卫冕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确认将征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此外,世界羽联(微博)决定将从明年开始推出两个月的休赛期,给世界顶尖选手更多的休息时间。

现年31岁的李宗伟原本打算在今年底退役,不过为了帮助马来西亚奥运代表团实现奥运首金的梦想,李宗伟希望能坚持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或许在印度超级系列赛上击败中国选手谌龙(微博)提升了李宗伟的自信,后者近日确认了将征战下一届奥运会的想法。

李宗伟表示:“我们的体育部长凯里非常支持我,他希望我可以继续打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我接受了他的建议,所以我会继续参赛。今年我将参加所有大赛,包括汤姆斯杯、英联邦运动会、世锦赛以及亚运会。我会让自己保持好状态,争取在未来两年取得好成绩。”

此外,世界羽联决定从明年开始推出休赛期,让世界顶尖选手能在1月和2月充分休整,而3月举行的全英公开赛将成为2015年超级系列赛的揭幕战。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表示:“今年的比赛非常频繁,除了12站超系赛之外,球员还要参加汤尤杯、世锦赛、亚运会等比赛。球员们希望在12月的总决赛之后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所以我们决定在2015年进行调整,给顶尖球员两个月的假期,3月份的全英公开赛将成为2015年超级系列赛的揭幕战。”

据悉,原本安排在1月份的韩国超级系列赛以及马来西亚超级系列赛将推迟举行。(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