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0-1负帕尔马 伊瓜因中柱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2轮,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客场0比1负于帕尔马,结束两连胜,而帕尔马则在三连败之后止跌反弹。第55分钟,帕罗洛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伊瓜因则在随后射门中柱错失扳平良机。

那不勒斯此前取得两连胜,稳居积分榜第三位。帕尔马则在结束了17轮不败之后惨遭3连败。面对近况不佳的主队,那不勒斯本场排出攻击强阵,伊瓜因领衔锋线,哈姆西克、因西涅、卡列洪等悍将悉数登场。

第6分钟,谢洛托分球,比亚比亚尼禁区右侧射门打偏。第23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后卫封堵。第30分钟,哈姆西克分球,因勒尔弧顶处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卡萨尼角球传中,帕莱塔抢点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8分钟,卡萨尼角球传中,谢洛托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54分钟,乔尔吉尼奥妙传,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5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卡萨尼边路突破后传中,帕罗洛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帕尔马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58分钟,恩里克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哈姆西克禁区右翼攻门被后卫封堵。

第61分钟,古拉姆的任意球攻门又高又偏。第66分钟,帕罗洛35米开外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乔尔吉尼奥分球,伊瓜因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那不勒斯错失扳平良机。第74分钟,因勒尔中路传球,阿尔比奥尔插上远射飞出底线。第82分钟,梅尔滕斯边路传中,因西涅小禁区内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4分钟,梅尔滕斯再度传中,萨帕塔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因勒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0分钟,因西涅突破传中,萨帕塔抢点头球攻门再度擦着横梁飞出。最终,帕尔马在主场1比0力克那不勒斯,三连败颓势被遏止。

双方出场阵容:

帕尔马(4-2-3-1):

门将:83号米兰特

后卫:2号卡萨尼、19号费利佩、29号帕莱塔、3号莫利纳罗

后腰:16号帕罗洛(80分钟,24号姆纳里)、30号阿夸

中场:23号谢洛托、32号马尔基奥尼、7号比亚比亚尼(90分钟,9号切里)

前锋:17号帕拉迪诺(89分钟,18号戈比

那不勒斯(4-2-3-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31号古拉姆、21号费尔南德斯、33号阿尔比奥尔、4号恩里克

后腰:88号因勒尔、8号乔尔吉尼奥

中场:7号卡列洪(68分钟,14号梅尔滕斯)、17号哈姆西克(81分钟,19号潘德夫)、24号因西涅

前锋:9号伊瓜因(68分钟,91号萨帕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