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4失误那是逗你玩 两战72分才是詹皇本尊

【球星】詹姆斯集锦 狂砍38分率队获胜截图

【球星】詹姆斯集锦 狂砍38分率队获胜

5'36''

0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热火主场以102-91拿下尼克斯詹姆斯本场比赛表现疯魔,全场抢下38分5篮板6助攻,这一战,某种程度上来说如同一盆冷水,将安东尼与他的小伙伴浇了个透心凉。

说来也有趣,詹姆斯一度表现萎靡,没有韦德(微博)相伴,皇帝开局七魂掉了六魄,简直找不着北。先是被费尔顿抄截,令波什(微博)不得不犯规背锅,紧接着走步被裁判抓个正着。再往后,詹姆斯又连续失误,首节打了3分41秒,热火6号不仅1分未得,失误相当红火,已有4次,直接“带领”尼克斯开局打了热火一个16-5。

难不成上天有好生之德,眼看着安东尼命苦,打算拉兄弟一把?如果这么理解,那就大错特错。正所谓变脸比翻书还快,尽管开场上演“人类失误精华”,可随着比赛的深入,詹姆斯很快露出了狰狞本色,连续三次突袭得手,简直就把尼克斯的防线视若无物。其中尤以首节还剩1分30秒的那一球,格外残暴,要说小哈达威(微博)犯规不可谓不狠,背后生拉硬拽,只可惜毕竟图样图森破,不知螳臂当车的道理,拉了也白拉,2分打中再送1分。

首节最后关头,詹姆斯还扣了一个,时间刚刚好,压哨,宣告单节拿到9分。战到次节重新登场,詹皇又把尼克斯的禁区突了个七零八落。要说纽约内线也不是完全不设防,泰森-钱德勒可是联盟里出名的狠角色,但遇到詹皇,却是真的没辙。

半场结束前扬手再中三分后,詹姆斯个人两节贡献16分,数据相当不俗。只是当球队比分落后,便注定了詹姆斯不会满足,易地再战后他连续造罚球成功,随即冲入内线一记重扣,第三节结束前4秒还是詹姆斯,闯入尼克斯禁区打成2+1,这轻松的,如同闲庭信步一般。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三节比赛,詹姆斯都在最后关头将球送入对方的篮筐,谁说他不会投关键球?

要说尼克斯不努力,那绝对是瞎说,可对于纽约来说,今天最心碎的莫过于他们遇到了火力全开的詹姆斯。JR三分命中?詹姆斯立即还以颜色;JR三分再中?还是詹姆斯还以颜色,而当JR三分投不中时,詹姆斯仍在得分!比赛结束前51秒的两罚全中后,可谓是板上钉钉,彻底宣判了尼克斯的死刑。

38分5篮板6助攻,这便是詹姆斯今天交出的成绩单。过去的两场比赛,他总共抢下72分,杀气腾腾。尤其对于纽约悲催的是,之前与森林狼一战,詹姆斯虽然抢下34分5助攻,可关键时刻一直没攻,最终令球队折戟。如此角度来看,尼克斯某种程度上来说,成为了詹姆斯发泄怒火的出气筒。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