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紫百合2-1乌迪内斯 拉齐奥轻取桑普

意甲综述-紫百合2-1乌迪内斯 拉齐奥轻取桑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2轮交锋全面展开。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2比1击败乌迪内斯切沃0比1负于维罗纳;拉齐奥2比0轻取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都灵2比1逆转卡塔尼亚;萨索罗2比0力克亚特兰大罗马3比1胜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2-1乌迪内斯

佛罗伦萨目前排名第四,但距离欧冠(微博 专题) 区有12分之遥。最近6场主场赛事紫百合仅仅取胜1场,状态相对低迷。本轮面对近3轮不败的乌迪内斯,佛罗伦萨迎来苦战。第4分钟,穆里埃尔角球传中,赫塔克斯头球攻门顶高。第13分钟,穆里埃尔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佛罗伦萨展开反击,托莫维奇传中,莱德尔头球攻门被扑出。一分钟后,伊利西奇的远射打高。第21分钟,阿奎拉尼头球顶偏。第25分钟,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送出妙传,夸德拉多远射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36分钟,伊利西奇角球传中,安布罗西尼的头球稍稍偏出。

第53分钟,伊利西奇传中,莱德尔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费尔南德斯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夸德拉多任意球攻门偏出底线。第70分钟,夸德拉多突入禁区被达尼洛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冈察洛-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费尔南德斯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乌迪内斯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4-2-3-1):1号内托/40号托莫维奇、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3号迪亚基特、23号帕斯奎尔/7号皮萨罗(94分钟,88号安德森)、21号安布罗西尼/11号夸德拉多、10号阿奎拉尼、72号伊利西奇(75分钟,27号沃尔斯基)/30号莱德尔(78分钟,32号马特里

乌迪内斯(3-5-2):22号斯库菲特/5号达尼洛、6号布尼奇(57分钟,21号拉扎里)、75号赫塔克斯/3号洛雷罗、7号巴杜(85分钟,17号洛佩斯)、27号维德梅尔、34号加布里埃尔、37号佩雷拉/9号穆里埃尔、32号费尔南德斯(94分钟,20号耶布达

切沃0-1维罗纳

切沃正在为保级全力以赴,最近4个主场他们获得3场胜利。维罗纳上轮获胜结束四连败,但最近3个客场全部告负。和切沃一战,客队被普遍看低。然而比赛的第65分钟,托尼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维罗纳1比0力克切沃。

拉齐奥2-0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上轮力克帕尔马,显示了不俗的状态。面对近6轮仅输1场的桑普多利亚,蓝鹰在主场与之展开对攻战。比赛的第42分钟,凯塔边路传中,坎德雷瓦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57分钟,比格利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拉齐奥只剩10人应战,但桑普多利亚却并没有抓住机会扳平。第73分钟,毛里送出助攻,卢里奇右脚攻门得手,最终拉齐奥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

卡塔尼亚1-2都灵

卡塔尼亚最近7轮1平6负积分垫底,已经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面对近3轮取得2胜的都灵,卡塔尼亚在主场踢得比较积极。开场仅仅2分钟,巴里恩托斯送出助攻,贝格西奥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卡塔尼亚1比0领先都灵。第79分钟,艾尔-卡杜里送出助攻,法内鲁德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梅吉奥里尼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因莫比莱射门命中左下角。都灵2比1逆转击败卡塔尼亚。

亚特兰大0-2萨索罗

亚特兰大近期豪取六连胜,状态如日中天。面对三连败的萨索罗,亚特兰大被意大利媒体一致看好。然而第33分钟,桑索内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萨索罗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71分钟,桑索内任意球攻门梅开二度,萨索罗2比0击败亚特兰大。

卡利亚里1-3罗马

第32分钟,热尔维尼奥突破后分球,德斯特罗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56分钟,纳因戈兰送出绝妙直传球,德斯特罗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3分钟,弗洛伦齐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德斯特罗将球送入左下角完成帽子戏法,罗马3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88分钟,贝纳蒂亚禁区内侵犯皮尼拉,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皮尼拉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卡利亚里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罗马。(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