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探望在英巴西国脚 提醒球员保护自己

斯科拉里探望在英巴西国脚 提醒球员保护自己

斯科拉里探望国脚

斯科拉里称巴西队世界杯集训近似全封闭截图

斯科拉里称巴西队世界杯集训近似全封闭

0'25''

4634

北京电视台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据巴西媒体5日报道,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利用在伦敦的机会探望了巴西队目前在英格兰(微博)踢球的几名球员。

斯科拉里与技术顾问帕雷拉一起探望了奥斯卡、大卫·路易斯、威廉、拉米雷斯4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球员,以及托特汉姆热刺(微博 数据) 队的保利尼奥。他说:“不管你们是否上场比赛,都要注意保护自己,让自己到世界杯时能够达到最好的状态。”

本周斯科拉里和他的教练组成员已经观看了两场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分别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队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对切尔西队。下周他们还将赴德国观看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队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