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国米3次悲喜轮回 333天首获点球竟罚失

神剧!国米3次悲喜轮回 333天首获点球竟罚失

国米主席秀经典表情

腾讯体育讯 先是狂喜、尖叫、幸福到如上天堂,然后是痛苦、失望、愤怒到彻底失态……这就是这个夜晚梅阿查球场的所有国米球迷的心路历程。在上帝编纂的神剧本里,这样的悲喜轮回上演了整整三次,国米用长达333天时间铺垫的一出黑色幽默大剧,倾情上演。

国米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前,已经连续三轮意甲(微博 专题) 不胜。托希尔的愤怒已经不想掩饰,媒体已经开始炒作又一次国米危机,蓝黑军球迷也已在筹划又一次的抗议……在这样的前提下,国米今天务求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一场胜利可以让所有问题暂时缓解,而不胜则会让所有人度日如年。在这样的前提下,国米演绎了一出神剧本:三次狂喜,三次失望!

开赛6分钟,国米就取得领先。这样的梦幻开局让梅阿查球迷在比赛刚开始时就陷入癫狂,这个赛季国米锋无力,过去8个意甲主场合计才打入6个进球,进个球难如登天,哪想到今天第一脚攻门就进了,可想而知国米兴奋到何种程度。但这种狂喜维持不久就成为狂悲,第35分钟博洛尼亚队追平比分,蓝黑军本赛季第6次上演了先于对手入球但被追平的闹剧,球迷的喜悦迅速变成了尴尬。

到了下半场,国米球迷再度陷入狂喜,伊卡尔迪用一次潇洒万分的暴力世界波,再度帮助球队领先。接近半年了,国米第一次在自己的主场单场比赛打入两球,而且这个精彩的世界波是最提升士气的那种进球!梅阿查响彻这男人的怒吼和女人的尖叫,球迷再度癫狂!然而区区12分钟后,狂喜再度变为狂悲,国米丢球了,而且是最丧士气的丢球——后卫在小禁区线上出现重大失误,将球停给对手送上乌龙助攻。此时此刻,球迷的喜悦,迅速变成了恼怒。

到比赛第84分钟,这次神剧中最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在国米2-2平,比赛行将结束时,蓝黑军团突然得到了一个点球。要知道,自从2013年5月8日以来,国米已经整整333天没有点球,五大联赛98支球队里,仅有3支球队没有点球的时间比国米更长,蓝黑军是五大联赛唯一一支本赛季没有拿到点球的豪门球队。偏偏此时,国米拿到了一个可以让球队拿到救命三分的点球!那一刻,梅阿查球场的所有球迷都站了起来,他们载歌载舞,他们开始提前庆祝胜利,他们全场比赛都在疯狂分泌的荷尔蒙在此刻达到峰值……但是悲剧此刻上演了。这333天来的首个点球,竟然被米利托射丢了。那一刻,马扎里在场边抛出国骂,托希尔在看台上抬头看天,国米球员在射丢点球后如同丢魂,梅阿查4万多球迷更是目瞪口呆如同一条条死鱼!

在过去几个月,莫拉蒂、托希尔、马扎里、萨内蒂……无数的国米将帅高层都在抨击裁判界不敢给国米吹点球,莫拉蒂甚至开炮:“这可耻的一幕一开始是因为裁判们的阴谋,后来变成了裁判不敢给国米吹点球,这么长时间没有点球,谁敢来吹这第一个?”但是今天,裁判马佐莱尼鼓足勇气吹了一个点球,可是意大利媒体却在苦笑:裁判倒是敢吹了,国米却不敢进了!

赛后众多记者围住马扎里,认为马扎里安排久疏战阵、过去一个半月就踢了4分钟意甲的米利托来罚点球,是犯下了巨大的错误。马扎里只好自嘲:“我们都做好心理准备,国米的比赛没有点球这项规则了,谁知道点球这时候来了,大家都不知所措……”这样的自嘲,就是国米这个夜晚的黑色幽默的神剧本的最好注解。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