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发飙向队友开炮:关键时刻总难获球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centredaily》消息,詹姆斯公开抱怨自己在最后时刻遭遇队友的无视,作为球队当家核心,却无法在最后时刻得到球权去终结,这也让勒布朗感到极为郁闷。

詹姆斯经常说,谁来主宰热火最后一攻都没有问题,但当球队遇到危机时刻时,他却希望自己能够扮演终结者的角色,带领球队获胜。而如今遗憾的是,勒布朗在最后时刻却很难得到球权。双加时输给森林狼一战里,终场前最后一攻,巴蒂尔(微博)将球传给了雷-阿伦,但后者面对乐福(微博) 的遮面式防守,草草出手,错失绝杀。

作为球队头号核心的詹姆斯,此时却成为了旁观者,这也让勒布朗感到极为不爽。“对于我来说,在这样的处境下,无法接球去完成最后一攻,这真的挺沮丧。”詹姆斯说道,“在这场比赛以及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这种情况都发生了,这真的让人感到沮丧,我现在的心情已经稍微平复了一些,在比赛刚刚结束时,当时真的很难受。”

将时光追溯到上周热火1分憾负步行者的比赛,当时波什(微博)在2.9秒强行出手三分,取代了詹姆斯的角色,而在当场比赛里,勒布朗19投11中拿到了38分,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波什则只有11投3中,同样的场景在对阵森林狼时再度出现,詹姆斯全场轰下34分,但最终热火的最后一击却是由君子雷实施。

面对詹姆斯的质疑,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认为,比赛场上形势千变万化,所以在场的每个人都有可能获得最后一攻机会,“我的意思是,比赛的形势在不断变化,这里有很多种选择,在那两场比赛里,詹姆斯也是其中的选择之一,但你永远无法料想到所有的情况。”斯波说道。

在去年的东部决赛第一场中,在比赛结束前还剩2.2秒时,热火仍落后1分,巴蒂尔最终将球传给詹姆斯,后者则完成压哨上篮绝杀。对此,詹皇也表示,只要队友在最后时刻能够贯彻执行力,自己有能力扮演救世主。“只要你给我2秒钟的时间,我就能够完成一次具备威胁的上篮,特别是当你看到乐福最后时刻拥有3-4次投篮机会时,这真的很沮丧,我们还需要不断的改进。”詹姆斯说道。

作为当今联盟头号球星,勒布朗的关键球能力早前却一直饱受质疑,不过本赛季,在最后24秒时间里,詹姆斯的投篮为6投3中,关键球命中数和杜兰特并列第二,位居库里和利拉德(各4次)之后,看来,皇帝真的应该向队友喊出:“把那该死的球给我!”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