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2四战不胜 新星两球赛季首点射失

全场集锦:新星2球国米2-2博洛尼亚四轮不胜截图

全场集锦:新星2球国米2-2博洛尼亚四轮不胜

3'11''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2-2战平博洛尼亚,连续四轮不胜。伊卡尔迪梅开二度,博洛尼亚队帕齐恩扎、科内破门,帕拉西奥赢得国米赛季第一个点球,但米利托却将点球射失。(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国米赛季首点射失:打了32轮意甲,国米终于获得本赛季第一个点球。但是帕拉西奥赢得的点球,却被米利托射失。这样的一幕真是戏剧性,也是对国米悲惨现状赤裸裸的嘲讽。

蓝黑军新星疯狂爆发:伊卡尔迪本战大放异彩,左右开弓用两记入球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和价值,不过遗憾的是,他的两个进球却并未帮助球队取胜。

球迷与主席暴怒:连续四轮不胜后,梅阿查球迷用嘘声指向球队,在看台上的国米主席托希尔也表现的非常不爽,赛后他拒绝与球队会面而是直接选择了愤怒离去。蓝黑军背负着巨大压力,马扎里的前景横生变数。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长友佑都左路突破后右脚传中,伊卡尔迪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破门!1-0,国米领先。

上半场小胡安出现受伤不支,萨穆埃尔将其换下。第35分钟,博洛尼亚队克里斯托多普洛斯劲射迫使汉达诺维奇脱手,帕齐恩扎禁区弧顶处的大力补射破门,1-1,博洛尼亚追平。

第63分钟,埃尔纳内斯突破分球,伊卡尔迪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大力抽射,球炮弹一般打中右侧立柱内侧摊入大门!2-1,国米再度领先。

第73分钟,博洛尼亚左路传中,罗兰多禁区内解围失误,科内距门6米处右脚铲射破门!2-2,博洛尼亚顽强追平。

第84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内接边路传中转身准备攻门,被曼托瓦尼拉倒在地,裁判吹罚点球,这是本赛季国际米兰的第一个点球!米利托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扑出。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博洛尼亚
2
比分
2
17
射门次数
12
6
射正次数
8
5
角球
5
64.6%
控球率
35.4%
85.3%
传球成功率
67.3%
2
越位
2
15
犯规
16
0
红牌
0
1
黄牌
2
6
门将扑救次数
4

赛后声音

马扎里:“这样的状况还在延续,我不知道还要发明什么。我们确实有一些错误,但是我们遭受了最残忍的惩罚……”

埃尔纳内斯:“这是一段我们总是拿不到三分的阶段,我们进球状况不错,但总是守不住。很羞愧。这是球队的心理问题?我认为球队需要更多的专注。”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米利托在托希尔的面前以糟糕的方式罚失了点球,葬送了国际米兰本该到手的胜利。

罗马体育报》:国米无法取胜的诅咒还在继续,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点球也射失,蓝黑军的心理危机很严重。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罗兰多5分:防守出现了低级失误。

埃尔纳内斯6.5分:精彩的突破助攻。

伊卡尔迪7.5分:非常精彩的两个进球。

米利托5分:为何要让状态如此低迷的他来主罚点球?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5-罗兰多、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5-萨穆埃尔,第28分钟)

中场:33-丹布罗西奥(10-科瓦契奇,第54分钟)、88-埃尔纳内斯、19-坎比亚索(22-迭戈-米利托,第79分钟)、11-阿尔瓦雷斯、55-长友佑都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博洛尼亚(3-5-2):

门将:1-库尔奇

后卫:5-安顿森、14-纳塔利、22-曼托瓦尼

中场:8-加里克斯、24-帕齐恩扎、4-科尔辛(12-阿夸弗雷斯卡,第83分钟)、19-克里斯托多普洛斯、35-马雷克-切赫(3-莫莱奥,第60分钟)

前锋:33-科内(15-迭戈-佩雷斯,第88分钟)、99-克里斯塔尔多

(冷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意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