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输球戴搞怪黑帽 美媒调侃可当时尚界MVP

詹皇输球戴搞怪黑帽 美媒调侃可当时尚界MVP

詹姆斯时尚造型备受好评

詹姆斯录好友歌曲 个人Rap单曲完整聆听截图

詹姆斯录好友歌曲 个人Rap单曲完整聆听

2'8''

54555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nesn》消息,热火双加时输给森林狼一战中,外界关注的焦点变成了詹姆斯的奇特帽子,勒布朗的“法瑞尔欢乐帽”也就此引发热议,其中有媒体便调侃道:詹姆斯凭借此造型可当选时尚界的MVP。

热火此前双加时负于森林狼,勒布朗-詹姆斯当场比赛里拿到34分8个篮板5次助攻,其中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突破23000分,超越了科比(微博)成为最年轻先生,但在这个里程悲之夜里,勒布朗赛后的举动却引发了美媒的关注,在接受采访时,他的头上则是顶着一个黑色的礼帽,这正是著名说唱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的杰作。

作为当红音乐人,法瑞尔的单曲《Happy》一直有着火热影响力,而他头上习惯性戴着一顶黑色礼帽,被视为其标志,如今勒布朗-詹姆斯在输球后戴着这顶“快乐帽”,多少也有点不合时宜,不过詹姆斯的解释也很简单。“我喜欢。”勒布朗在赛后说道。

詹姆斯也透露,热火的失利让自己感到很沮丧,为了缓解心情,他也就此戴上了这顶帽子,不但媒体对这顶帽子重点关注,就连勒布朗自己也希望这样的造型得到外界的重点关注,他特意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照片,头戴黑色礼帽的勒布朗神情严肃,而两旁则是PS了两头半身像的鹿。

当然,除了舒缓受伤的心情,詹姆斯头戴礼帽的另外一层意义就是像法瑞尔致敬,后者恰逢41岁生日,而勒布朗也效仿其装扮,为法瑞尔庆生。不过,当詹皇如此扮相时,外界还真有些不习惯,其中《今日美国》也调侃道:虽然詹姆斯本赛季可能在常规赛MVP的争夺中败下阵来,但凭借此扮相,他完全能够当选时尚MVP。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热火詹姆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