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1-0皇家社会 C罗轮休缺阵铁腰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06日凌晨2:00,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半场结束,伊利亚拉门迪破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领先。

比赛焦点:

1:C罗(微博 数据) 轮休缺阵

由于膝盖伤势没有痊愈,为了保守起见,安切洛蒂最终选择让C罗在这场比赛中轮休。这对于葡萄牙人的伤势恢复是极其有利的,因为最近4战比赛,C罗都是带伤出战,需要一定的休息时间。按照《马卡报》消息,C罗将会在与多特蒙德的第2回合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复出。

2:皇马不容有失

本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已经结束,两队全部战胜对手。这样压力就留给了皇马,为了保留争夺冠军的希望,皇马必须在客场拿下皇家社会。反之稍有闪失,银河战舰恐将直接退出本赛季西甲冠军的争夺,上半场皇马1个进球领先。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本泽马斜传,伊斯科大禁区外右脚直接射门,被布拉沃封堵。第22分钟,皇家社会快速反击,贝拉右路精准斜传,禁区内格里兹曼头球攻远角,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射门被布拉沃封堵,伊利亚拉门迪近距离补射破门,皇马客场1比0领先,这是伊利亚拉门迪本季西甲第2球。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迭戈-洛佩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纳乔

中场:阿隆索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伊斯科,本泽马,贝尔

皇家社会(4-4-2)

门将:布拉沃

后卫:马丁内斯(微博)米克尔、伊尼戈、安赫尔(18’安赫特吉)

中场:马克尔、埃卢斯顿多、卡纳莱斯苏鲁图萨

前锋:格里兹曼、贝拉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