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1-0取6连胜仍领跑 劳尔加西亚绝杀

西甲-马竞1-0取6连胜仍领跑 劳尔加西亚绝杀

劳尔-加西亚力助马竞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马竞在主场1-0小胜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联赛6连胜后继续领跑。劳尔-加西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此役,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伤缺,比利亚突前,迭戈领衔中场,由于下周中还要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决战,西蒙尼雪藏了米兰达、阿尔达-图兰等多名主力。比利亚雷亚尔方面,佩贝特突前,老将卡尼领衔中场。开场第4分钟,科克传球,迭戈禁区边缘的右脚攻门将球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科克角球传中,劳尔-加西亚禁区内漂亮的头球破门,1-0!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进球!第18分钟,卡尼传球,加斯帕尔禁区前尝试远射被挡出。比分领先的马竞掌控局势,第57分钟,马竞换人,蒂亚戈替下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继续加强防守,随后阿德里安也将比利亚换下。第68分钟,穆诺兹传球,佩贝特禁区左侧的右脚打门偏出。第74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弧顶处的劲射也给阿森霍制造了威胁。最终马竞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取得联赛6连胜后,马竞继续力压巴萨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积分榜上领跑。

出场阵容

马竞(4231):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0-胡安弗兰、12-阿尔德维尔德、2-戈丁、3-费利佩

后腰:6-科克、4-马里奥-苏亚雷斯

中场:21-迭戈(24-何塞索萨70')、8-劳尔加西亚、1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5-蒂亚戈57')

前锋:9-比利亚(7-阿德里安61')

比利亚雷亚尔(451):

门将:1-阿森霍

后卫:2-加斯帕尔、6-潘迪奇、20-加布里埃尔、3-约基奇

中场:21-索里亚诺、4-皮纳、10-卡尼(27-戈麦斯82')、14-穆诺兹(24-佩雷拉69')、12-胡安-罗曼(17-阿基诺63')

前锋:7-佩贝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西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