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利沃诺前瞻:斑马军团冲主场连胜纪录

尤文VS利沃诺前瞻:斑马军团冲主场连胜纪录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希望延续主场连胜

博努奇绝杀  尤文客场一球小胜截图

博努奇绝杀 尤文客场一球小胜

1'15''

11

北京电视台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时,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利沃诺。斑马军团将冲击意甲主场16场不败纪录,腾讯体育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著名解说员桂斌为腾讯网友解说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1:尤文冲击意甲主场连胜纪录

在战胜帕尔马后,尤文图斯已经创造意甲主场最长连胜纪录,15战全胜打入40球仅丢9球。如此役战胜利沃诺,尤文图斯将继续创造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在周中补赛战胜帕尔马后,罗马已经仅落后尤文8分,而罗马周日将对阵卡利亚里,如取胜将仅以5分落后尤文。周一出战的斑马军团必须取胜以稳固在积分榜的优势。

两队历史交锋35次,尤文图斯取得25胜7平3负的成绩,打入87球丢31球,其中主场17次对阵利沃诺取得15胜1平1负的成绩。尤文图斯历史上唯一一次主场负于利沃诺还是在1942年1月11日,此后20次交锋取得15胜5平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凭借略伦特、特维斯的进球客场2比0取胜。

2:利沃诺迎保级大战

31轮后,利沃诺以25分排名第18位,但落后排名第16位、第17位的切沃博洛尼亚仅2分和1分,利沃诺仍有保级可能。博洛尼亚本轮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利沃诺则将客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不过,利沃诺近3轮不胜,近7场比赛仅1次取胜,近3个客场则遭遇三连败。利沃诺中场格雷科承认本队的目标是取得1分。

3:攻防大战

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打入67球,是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利沃诺本赛季31轮丢58球,仅高于丢61球的萨索罗,此役堪称攻防大战。对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时提前退场的特维斯仅是内收肌疲劳,并不影响周一的联赛,阿根廷前锋将继续与略伦特搭档出场。此外,佩鲁索已经在对里昂时复出,奥邦纳此役也有可能复出,孔蒂有可能对后卫线进行轮换。

赛前言论

马洛塔(尤文图斯总经理):“有些人认为对卡塔尼亚的比赛如同一次训练,但从压力和动力的角度来看,对卡塔尼亚的比赛并不容易,虽然我们和他们之间差着55分。对他们来说,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

格雷科(利沃诺中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会努力在对像尤文这样的顶级球队时拿到一场平局。他们最近赛程很密集,为此消耗了大量体能,但他们的阵容实力很强,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点。我们谈论的是一支在过去三年主宰了意甲的球队。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我们不会有压力,但我们希望取得理想成绩。保级?对我们来说就像是赢得冠军。周一我们会努力抢到一分,这样我们还能帮助罗马阻止尤文。”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33号伊斯拉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

利沃诺(442)

门将:1号巴尔迪

后卫:17号切凯里尼、33号瓦伦蒂尼、85号科达、7号卡斯特里尼

中场:24号贝纳西、27号比亚詹蒂、19号格雷科、11号梅斯巴

前锋:9号保利尼奥、26号西利加尔迪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