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宣布主帅下课 海皮亚遭解雇莱万接替

勒沃库森宣布主帅下课 海皮亚遭解雇莱万接替

药厂官方宣布海皮亚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主教练海皮亚下课,萨沙-莱万多夫斯基将执教球队至本赛季末。

勒沃库森在官网表示:“球队决定解除海皮亚的主教练职务,昨天球队1-2败给汉堡,这使得球队争夺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的形势变得严峻。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将由萨沙-莱万多夫斯基带队征战。”

药厂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沙德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并鉴于近期球队面临的危机,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必须改变,只有换帅才能稳住目前的局势。谢谢海皮亚过去几年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他证明了他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我们近几年的成功,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很遗憾我们没能继续合作下去。”

海皮亚球员时代非常成功,他曾担任过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队长。2011年他结束了球员生涯,2011-12赛季末,海皮亚与莱万多夫斯基同时出任勒沃库森主帅。2012-13赛季,药厂保留了双主帅制度,结果他们在这个赛季大获成功,球队不仅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还在德甲中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拜仁。2013年夏天,海皮亚成功取得教练证书,勒沃库森让其独揽大权。本赛季冬歇期之前,药厂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一直稳居德甲第三名。然而进入2014年后,勒沃库森在12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球队不仅在欧冠中被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大比分淘汰,在德甲中也接连丢分,如今仅仅领先第五名沃尔夫斯堡1分,如果后者本周末取胜,那么他们会将勒沃库森挤出前四。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勒沃库森才决定解雇海皮亚。

图片报》透露,勒沃库森临时主帅莱万多夫斯基虽然曾在2012-2013赛季与海皮亚一起执掌过球队,但药厂将不会让其长期执教。今年夏天,勒沃库森将会选择合适的主帅。药厂如今考虑的人选有两个,一个是在奥格斯堡工作非常出色的魏因齐尔,另一个是不来梅的前主帅沙夫。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