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收官一战前路迷茫 且行且珍惜他最后时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主场以95-107不敌小牛,遭遇到了三连败,而本场比赛对于纳什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这或许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代表湖人出战。

“也许是今晚吧,不过我们得再看看,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老纳这样说道。言语中,夹杂着不确定。毕竟是老了,已经年满40了。

由于法玛尔行将复出的缘故,同时为了保护纳什的身体健康,湖人正考虑让他休战到赛季结束。当然如果成真,这也并不意味着纳什职业生涯的终结,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他有言在先:“我会再打一个赛季。”临末了补充了一句:“为了那份工资。”很直白,却很真实,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只是以纳什的年龄来说,想要在联盟里继续高强度作战,多少有些力不从心。今日一战便是典型,纳什登场后确实能为球队做出贡献,19分钟的时间内7次助攻便是最好的证据,只是反过来来看,在送出7次助攻的同时,纳什同时也“奉献”出了4次失误……当然了,本场7次助攻,意味着纳什还需要再多5次助攻,才能超越马克-杰克逊,跃升至联盟历史助攻榜的第三位。

这样一幕画卷,更是令人心酸,末节当他努力突入篮下,上篮得手,德安东尼立即将他替换下场。并非对他的表现不满,而是出场时间已经到上限了。纳什就这样坐在场边,有些呲牙咧嘴,表情似乎多少显得痛苦。一位老兵,想要燃烧自己的最后能量,却被伤病死死的困扰,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残酷?

可以确定的是,纳什还会继续打下去,可下赛季他会身在何方,这是一个目前无人能解的答案。站在湖人的立场上,球队或许更希望将纳什交易出去,毕竟可以清理出更多的薪金空间。只是对于纳什来说,无论他身在何方,这样一个结局,对于他来说多少有些残忍。还记得2012年的夏天么?湖人凑齐了科比(微博),霍华德(微博),纳什与加索尔的新F4阵容。短短两年过后,分崩离析,伤的伤,走的走,F4里,居然是年龄最大的老纳什,还在为湖人苦撑……

且行且珍惜吧,这位老将的最后时光。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