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静观上诉FIFA 巴萨全力争联赛冠军

2014年04月05日00: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诺认为本轮联赛至关重要,巴萨必须继续保持对联赛冠军的争夺。

马蒂诺表示,俱乐部高层会与国际足联妥善磋商制裁事件。

马蒂诺:静观上诉FIFA 巴萨全力争联赛冠军

在西甲赛前的记者招待会上,塔塔-马蒂诺表示球队将暂时忘记下周与马竞的冠军联赛1/4决赛,把精力集中到周日零点对阵贝蒂斯的西甲联赛上。他说:“现在的重点任务是与贝蒂斯的比赛,我们要继续保持对联赛冠军的争夺。”

贝蒂斯是西甲积分榜的垫底球队,但马蒂诺相信对手不会坐以待毙,他认为安达卢西亚球队具有威胁:“我们不相信贝蒂斯会放弃比赛,他们是一支有勇气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球队。我们必须明白,巴萨正饱受伤病折磨,困难很多。”

马蒂诺表示,无论与贝蒂斯的比赛结果如何,巴萨都不会找借口,直到赛季结束。马蒂诺说:“不管有没有可能,我们都不会找借口。如果我们赢得冠军,我们会庆祝;如果没有赢得冠军,我们也不会认为自己度过了一个不好的赛季。我们会接受现实,不找借口。”

关于皮克,马蒂诺承认巴萨3号的骨盆出现裂纹,同时他表示巴萨拥有高水平的阵容,能够应对困难。马蒂诺表示,两名中卫的位置有足够的人选,包括刚刚伤愈的普约尔。他说:“暂时不确定普约尔能否首发,直至周六晚比赛开始前。”

关于国际足联对巴萨处以的制裁,马蒂诺表示:“让俱乐部高层来解决这个问题吧。现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暂时来说,制裁还是假设的事情,可能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