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标准重置圈35国脚 责任心敬业态度成依据

腾讯体育讯 两位助手抵京后,国足主帅佩兰也开始抓紧时间确定合适的球员进入自己的队伍中来。据了解,在2日观毕鲁能与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后,佩兰已经基本确定了自己执教的选材标准,除了技术能力之外,责任心和敬业态度将成为他招募国脚的重要参考依据。他的第一期国足集训预计将吸纳30至35名球员,国安张呈栋入围球员大名单板上钉钉。

2日,佩兰与两位刚刚到位的助手一同乘坐高铁赴济南观看鲁能与浦项之战。据了解,佩兰自从到任后,一直没有公开评价过中国球员。不过鲁能队糟糕的表现还是让这位法国籍教练感到有些意外。

随着两位助手到岗,佩兰4月份的主要工作将是圈定一份30人至35人的国足集训大名单。按照佩兰的想法,在5月底至6月的首期集训中,他将着重对进入名单的球员进行综合能力测试。与前任不同,除了技术本身的元素外,佩兰将重点观察球员的责任心。

一位足协人士透露,在与中方团队成员沟通时,佩兰也多次强调集体观念和荣誉的问题。他坚信,一名国家队球员应该全力以赴为这支球队投入。在他的眼里,没有所谓的大牌球员和不可替换球员。即便一些有资历的老队员入队,他们如果不能勤奋地训练,全身心投入比赛,教练组也可以随时替换他们。

知情人透露,佩兰非常渴望在4月观摩中超及足协杯期间,找到一些意外发现,也就是说一些具有发展潜质,且有着强烈为国家队效力愿望的年轻球员。在私下沟通的时候,佩兰已经提到过国安队边路球员张呈栋。足协内部人士也指出,如果张呈栋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将铁定被国家队吸纳。根据安排,佩兰将于5日启程奔赴广州观摩恒大阿尔滨的比赛,而他的两位助手则分别前往杭州、南京观摩另外两场中超,最后3位洋教练将一同观看7日国安的比赛。(思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