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杰夫-格林:杜兰特以前都打不过我

独家专访杰夫-格林:杜兰特以前打不过我截图

独家专访杰夫-格林:杜兰特以前打不过我

1'54''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4月4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惨淡,但是杰夫-格林个人的数据却不错。作为球队的第一进攻选择,格林本赛季得到了比以往更多的机会。

“我虽然向往赢球,但是我也喜欢目前在球队的角色,”格林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说,“我相信我与拉简(隆多)可以重新把这支球队带回季后赛的行列。” 除此之外,格林还语出惊人的表示当他与杜兰特刚进联盟的前两年,杜兰特无法在单挑中战胜自己。

腾讯体育:凯尔特人本赛季成绩并不好,你作为一个老将,身处一个重建中的球队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呢?

格林:是一个多重的角色。首先我要在场上得分,此外还要努力帮助奥林尼克等年轻人,而且我还得在更衣室里发挥作用。

腾讯体育:如果球队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以现在的阵容冲击季后赛看似有些困难?

格林:不,我相信我与拉简(隆多)有能力把这支球队重新带进季后赛。我们只需要在选秀中再选中一两位出色的年轻人,而且在自由人市场上做一些动作。但是球队不需要翻天覆地的变化。

腾讯体育:今年的凯尔特人与湖人都已经物是人非,你觉得两队多年的世仇还存在吗?

格林:应该还存在吧,不过湖人与凯尔特人针锋相对的那些年我也没亲身经历过,所以我自然没什么感觉了。从我到凯尔特人后,还没感觉到这支球队与任何队有所谓的世仇关系。

腾讯体育:你曾经说过杜兰特刚进联盟时赢不了你?

格林:没错呀,当时我俩都是新秀,而且身高一样。不过我比他强壮一些,所以在单挑中他有些吃亏。另外那时我与他相比可以更多的压打内线去打,而那时的他只能在外线投篮。

腾讯体育:当时你与杜兰特加上晚一年被选中的韦斯特布鲁克一度组成雷霆的铁三角,你怀念那段时光吗?

格林:当然了,那时我们彼此的关系特别好,打客场比赛时都是一起出去吃饭。当我得知自己被交易时一度非常困惑,不过后来我明白了,这(NBA(微博))毕竟也是生意。

腾讯体育:现在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所在的雷霆仍然强大,你却到了一支重建中的球队……

格林:是,但是很多事你能控制,很多事你不能控制。我应该很庆幸自己仍然在这个联盟里而且挣着不错的工资,我毕竟也在这个联盟七年了,经历的事情也非常多了,所以这些都看得很开。我与以前雷霆的很多队友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包括KD与Russ。

腾讯体育:既然凯尔特人已无缘今年的季后赛,那在剩下的常规赛里你们还有什么目标吗?

格林:就是继续变得更好,我们毕竟有太多需要提高的部分,最近球队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无论从球员到教练组,每个人都在努力利用这些比赛让自己变得更好。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格林:不客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