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尤文1-0里昂 博努奇献绝杀特维斯伤退

全场集锦:里昂0-1尤文图斯 博努奇制胜球截图

全场集锦:里昂0-1尤文图斯 博努奇制胜球

2'18''

4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3时0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热尔兰球场1比0战胜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博努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特维斯提前因伤退场。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延续自2010年对富勒姆以来的欧联杯不败战绩,15场取得8胜7平的成绩,并打破本赛季3个欧战客场均未取胜的纪录。里昂本赛季欧联杯主场不败纪录被尤文图斯打破,主教练加尔德48岁的生日遭遇失利。

特维斯延续自2009年4月以来的欧战球荒,并在第54分钟时因伤离场。比赛的第82分钟,一位球迷冲入球场,现场嘘声四起。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客场控球率达到55%,10次射门3次射正,而主队10次射门仅1次射正。博努奇103次传球83次成功,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皮尔洛此役仅有40次传球,特维斯3次射门2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

里昂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1
10
射门次数
10
1
射正次数
3
7
角球
9
45%
控球率
55%
380
传球次数
480
2
越位
3
13
犯规
21
0
红牌
0
2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1

精彩回放

第5分钟,伊斯拉右路斜传,奥斯瓦尔多小禁区回做,特维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26分钟,托里索右路斜传,马尔布兰克禁区右路右脚劲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单手封出底线。随即科内头球冲顶,布里昂小禁区中路无人防守挑射稍稍高出。

第29分钟,伊斯拉右路长传,特维斯禁区中路单刀挑射被洛佩斯挡出。

第61分钟,皮尔洛挑传,奥斯瓦尔多禁区中路胸停球后转身左脚低射被乌姆蒂蒂封出。

第84分钟,乔文科禁区左侧底线横传,武齐尼奇小禁区线胸停球后左脚劲射高出。

第85分钟,马尔基西奥横传,博格巴劲射被戈纳隆斯挡出,博努奇右脚劲射破门,1比0!

赛后声音

博努奇:“我们上半场一直在努力寻找进攻空间,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没有遇到任何风险。我们的备战非常充分。下半场我们的跑位更好,我们也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吃苦、在挣扎,但尤文做出了反应,博努奇的爆射帮助尤文艰难取得客场胜利,这是一场极为珍贵的1比0,甚至能帮助斑马军团晋级半决赛。”

《慢镜头》:“博努奇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尤文图斯取得一场珍贵的客场胜利。乔文科和武齐尼奇的出场盘活了尤文图斯的进攻。特维斯第56分钟受伤离场。”

球员评分

奥斯瓦尔多(5.5分):出场62分钟仅有5次成功传球、1次射门、5次犯规,6次争抢头球均未成功,这样的表现,尤文很难花1800万买断奥斯瓦尔多。

博努奇(7分):在皮尔洛被对手牢牢盯防的情况下,博努奇担任了长传组织进攻的重任,并在终场前打入关键进球,堪称此役最佳球员。

出场阵容

里昂(4312)

门将:16号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12号费里、23号乌姆蒂蒂、4号巴卡里-科内、3号贝迪莫

中场:55号托里索、21号戈纳隆斯、28号姆恩巴;17号马尔布兰克(86分钟31号费基尔)

前锋:19号布里昂(89分钟26号恩基)、10号拉卡泽特(75分钟18号戈米斯)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33号伊斯拉(79分钟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0号特维斯(56分钟9号武齐尼奇)、18号奥斯瓦尔多(63分钟12号乔文科)

主裁判:科兰(苏格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