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官方回应国际足联的声明

2014年04月03日21:3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就国际足联所做出的相关制裁发表了官方声明。

巴萨希望国际足联重新考虑,收回制裁决定。

巴萨官方回应国际足联的声明

因涉及18岁及以下球员转会方面的问题,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处以相关制裁,现在巴萨希望提出以下几点声明:

1、国际足联现已确认,西班牙足协批准了相关年轻球员的转会。

2、根据国际足联所描述的相关违规条款,巴萨从事相关事宜的初衷是为了保障未成年人的权益,以确保他们能够接受合格的培训,而这也是巴萨建立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初衷。

3、拉玛西亚为所有未成年球员提供了全面的医疗、住宿、饮食等多方面条件,致力于保证未成年人的生理和体育发展需要。在国际足联出台相关规定之前,巴萨就已经完成了青训模式的建设,国际足联的相关处罚完全忽视了巴萨在这方面的工作。

4、巴萨为所有加盟球员及时办理或更新了参加相关赛事所必须的许可文件。

5、他们当中的一部分人也在国际足联完成了注册,一些人代表加泰罗尼亚联队参加了比赛。

6、在国际足联出台相关规定之后,所有未获得参赛许可的球员都没踢过正式比赛。

7、巴萨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所有在拉玛西亚参加培训的球员都是合法的西班牙居民。

8、对于那些被国际足联禁赛的年轻球员,出于对他们前途的考虑,巴萨希望允许他们继续在拉玛西亚受训,但不会参赛。

9、巴萨所有球员都符合国际足联规则要求。

10、巴萨曾多次向国际足联建议针对不同情况修改相关规定,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未成年球员。

11、国际足联曾多次表彰巴萨的青训模式,拉玛西亚被当作模范。

12、巴萨的青训球员曾多次荣获金球奖或被提名入围,国际足联曾充分认可巴萨的青训体系。

13、巴萨的青训模式从未脱离球员的家庭,他们的家庭成员融入了当地社会。

14、仅在加泰罗尼亚,就有1.5万名来自海外的未成年球员,然而按照国际足联规定,他们的转会都属于违规操作。

有鉴于上述情况,巴塞罗那俱乐部呼吁国际足联重新考虑相关事件的处置,并且慎重考虑由此产生的深远影响。巴萨希望国际足联收回制裁,尤其是禁止在转会窗口引进球员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