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痛批内马尔假摔 称期望过大无助巴西夺冠

贝利痛批内马尔假摔 称期望过大无助巴西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贝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人民热议的内马尔(微博)“跳水”问题。巴西球王对自己后辈的假摔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但他同时也表示,如果人们给予这支巴西队过高的期望与目光,将无益于球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自转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巴西新星内马尔习惯假摔的做法,就一直为球迷所诟病。在周中巴萨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后,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就曾讥笑这位巴西前锋,整场比赛都是在重复跌倒与爬起这一动作。针对人们热议的“跳水”话题,正在纽约出席自己app推广发布会的贝利,对这名巴西后辈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内马尔还在效力于桑托斯队时,就有假摔的毛病,当时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但当你效力于欧洲时,全世界的目光都将集中在你身上,这样假摔就很容易成为人们的话柄,”球王分析道,“习惯用假摔获取利益,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是不道德的,内马尔必须尽快改变自己的习惯,否则将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

同时贝利还表达了对这位巴西超新星成长速度的赞许,他认为加盟巴萨是其职业生涯非常正确的一个决定,欧洲足球的明快节奏、激烈竞争以及规范化管理让内马尔这半年成长了不少,这对内马尔自己以及对整个巴西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个十分完美的结果。球王认为,内马尔现在要做的是,尽快在巴萨树立自己的核心地位,就像在桑托斯一样让足球纳入到自己的轨道中来,这样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当被问及到巴西队参加此次本土世界杯的前景时,三届世界杯得主表示自己十分看好祖国球队。但他同时也强调,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希望球迷们不要给予巴西队太高的期望,这会给他们带来无法承受的压力。贝利说,“现在最让我担心的是内马尔他们身上的压力,世界杯并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你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应对。人们都期望内马尔能够率领巴西队夺冠,这恰恰是十分危险的,因为这在无形中会增加他们的压力。”

与此同时,贝利还谈到了自己与马拉多纳的关系。在今年一月份,国际足联授予了贝利荣誉金球,而落选的阿根廷球王表示,在人们心中,贝利永远都领先于他,这让他十分不满。巴西球王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尊重马拉多纳,认为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并透露当年马拉多纳深陷囫囵时,自己曾试图引荐其加盟桑托斯,但被马拉多纳拒绝了。他很可惜马拉多纳离开足坛后,便失去了光芒,但他同时表示,如果马拉多纳不收敛自己的性格,依然我行我素的话,即使重返绿茵场,依然是失败的命运。

(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