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马竞同遭FIFA调查 双雄恐复制巴萨悲剧

曝皇马马竞同遭FIFA调查 双雄恐复制巴萨悲剧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遭到FIFA调查

国际足联禁止巴萨未来两个转会期签入球员截图

国际足联禁止巴萨未来两个转会期签入球员

0'46''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包括《Football-Espana》、《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多家西班牙媒体曝出消息,继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因为违反国际转会及U18球员的注册问题而被禁止未来2个转会窗从事转会活动后,西班牙的另外两家豪门皇马和马竞也受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调查,西甲(微博 专题) 三强恐同遭灭顶之灾。

一个可靠的消息源告诉《阿斯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盯上了皇马,而且已经开展了对银河战舰的调查,而《每日体育报》则进一步宣称,马德里的另外一支强队马竞同样因为此类事件遭到了来自FIFA的调查。

《每日体育报》随后分析了三家西班牙球队处于显微镜下的原因,据悉,西班牙足协在立场上更亲近于欧足联而非国际足联,而欧足联同其它大洲足联的关系非常不和谐,同国际足联的很多重大立场更是向左,从这层意义出发,西班牙球队很可能受到了西班牙足协的牵累,而与此同时,由于在球员注册方面所扮演的角色,西班牙足协将会被国际足联处于罚款的处罚。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体育报》直接指出布拉特再次扮演了对抗巴萨的角色,很显然在西班牙媒体的眼中,国际足联主席成为了制衡巴萨的幕后黑手。

可以预见的是,一旦皇马和马竞也受到国际足联的类似处罚,那么西甲三强在未来转会市场上将受到掣肘,战绩也很可能受到影响,而本赛季,这三支球队均闯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8强,表现非常强势。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