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首席助教今夏离队 5年合同赴休斯敦大学

火箭首席助教今夏离队 5年合同赴休斯敦大学

火箭首席助理教凯文-桑普森赴休斯敦大学任校队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首席助理教凯文-桑普森已经和休斯敦大学达成协议,他将获得5年长约,担任校队主教练。这也意味着,桑普森本赛季结束后将要离开火箭,球队需要在今年夏天寻找合适的替代者。

现年58岁的桑普森是火箭队第一助理教练,他在球队中最主要任务就是调教防守。而本赛季,火箭来了霍华德(微博),贝弗利又获得重任,球队主力控卫,球队一内一外都有防守能力出色的球员镇守。在桑普森的调教下,火箭本赛季在场均失分和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都有一定的进步,这也帮助球队现在稳居西部前四。

不过桑普森本人,从未放弃过成为球队主教练的梦想。去年夏天,桑普森就多次参加过其他球队的主教练面试,只是可惜的是,最终都未能获得执教机会。不过这一次,休斯敦大学却主动联系了桑普森,邀请他执教校队,双方在过去的几天里会面了两次,并且最终达成了协议。

据透露,桑普森和休斯敦大学签署了5年合同,他预计还会把自己的儿子凯伦-桑普森编进自己的制服组。过去3个赛季,小桑普森都在另一所学校担任助理教练。

其实,对于NCAA,桑普森并不陌生,他自己本身就是从这里走出来的。桑普森此前曾经执教过华盛顿州立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和印第安纳大学,并且曾连续18个赛季胜率过五成。在2002年,桑普森还率领俄克拉荷马大学闯进了NCAA最后的四强赛。

在2008年离开印地安那大学之后,桑普森加入了马刺的制服组,之后加盟雄鹿担任斯凯尔斯的助理教练。2011年,桑普森加入了麦克海尔的教练组,成为火箭队的首席助教。

桑普森执教以防守、富有攻击性和充满身体对抗而闻名。休斯敦大学本身就拥有不错的实力,他们希望聘请一名有知名度和有能力的主帅,来对抗同赛区的球队。据透露,休斯敦大学所在的分区,不乏名帅,其中就有拉里-布朗(南卫理公会大学)、凯文-奥利(康涅狄格大学)、米克-克罗因(辛辛那提大学)和弗兰-邓菲(塔普尔大学)等名教头。(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