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场不敌10人全北 凭净胜球优势仍居榜首

在昨天的亚冠小组赛里,广州恒大队痛失好局:尽管对手被罚下一人,但里皮(微博)的球队依然未能把握机会,客场0比1不敌全北现代。

里皮劳累 再度缺席发布会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已经连续3年在亚冠联赛中与韩国全北现代同分一组,两支球队是老对手也是老冤家。赛前,恒大与全北现代再次爆出“故事”:里皮再度拒绝出席发布会,而上赛季做客全州时“银狐”同样没有出席发布会,还遭到亚足联处罚。时间紧、太过劳累是里皮给出的理由,他同时认为:“可能全世界也不会有其他地方,会安排在下午两点举行发布会。”而全北现代则志在复仇,球队主帅崔康熙的态度是:“要力争击败傲慢的恒大。”

一球落败 恒大依旧居榜首

赛前的故事或许造就了比赛的火药味,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形成对攻之势。坐拥主场之利的全北现代显得更为主动,恒大队的后防线遭遇了严峻考验。0比0,两支球队在上半时互交白卷。上半时哨响后,恒大助教马达洛尼与全北现代队体能教练法比奥还在场边发生口角。

进入下半时比赛后,全北现代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第62分钟,李同国的射门被立柱挡出。第67分钟,郑赫因对迪亚曼蒂犯规,吃到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外。尽管场面一度被动,但恒大就此占据了人数优势。令人遗憾的是,这张红牌并未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76分钟,莱昂纳多的进球打破僵局。落后的恒大队此后并未能获得太有效的进攻机会,最终客场0比1不敌全北现代。目前在积分榜上,恒大与全北同积7分,不过里皮的球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列首位。

赛后揽责 自称平局更合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里皮认为这场比赛踢成平局显然更合理:“今天的比分本来应该是0比0,但比赛中我们的球队犯了一些错误。”他随后表示,最大的错误并不是在于队员:“最大的错误是由我造成的。下半时队长(郑智)受伤下场后,我没有派上一个对位的球员进行替补,而是让金英权 出任后腰。这样的错误导致后防线的防守不再像之前那样强硬,所以这场比赛失利的责任在我。”

在此前与全北现代交锋时,恒大队还没有在客场输过球,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如今的结果?里皮的回答很简单:“我也想知道为什么球队的表现不如去年,但现在我们要先把小组赛打完。”纵观全场比赛,恒大队获得的机会寥寥,对比与主场3比1击败全北的比赛,里皮给出了这样一句话:“两场比赛最大的差别就是,今天我们的锋线毫无作用。”

■另一场

鲁能主场丢榜首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亚冠小组赛E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对决,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2比4不敌韩国浦项制铁。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两支昨天出战亚冠的中超球队双双失利。

本场比赛前,山东鲁能与浦项制铁同积5分,但鲁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积分榜第一。本场比赛里,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出人意料地一度崩盘:第35分钟,麦克格文禁区内的致命失误令高武烈破门得手。第64分钟,戴琳 禁区内的犯规被处以点球极刑,金泰洙主罚命中;7分钟后,鲁能队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金胜大打入单刀;第83分钟,浦项制铁队的射门打在刘彬彬(微博)脚上后弹入网窝,鲁能队主场0比4落后。尽管杜威与韩鹏(微博 博客)在此后都取得进球,但已无力回天,鲁能队2比4败在对手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