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造势扰乱恒大遭首败 央视:全北踢得粗野

抗韩首败 郁闷!

恒大多一人还输球,实在让球迷郁闷。

虽然中国国家队还未走出“恐韩症”,可中超的俱乐部本赛季对阵韩国球队却保持了不败。但是昨天晚上,这个傲人的不败纪录,却被打破了,而且是在上赛季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身上被打破的。恒大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而且是在11打10的情况下被对方偷袭得手,中国球迷就更郁闷。就正如同央视解说徐阳所说:“在这样的情况下输了比赛,真让人感觉有点儿窝囊。”

赛前就火药味十足

或许是上一轮小组赛全北现代客场1:3负于恒大的缘故,回到主场的全北现代在比赛尚未开始之前,就营造出一种剑拔弩张的气氛。

由于韩国方面故意将前一天的发布会时间安排在下午2点半,而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在时间上根本无法赶到现场。《MK体育》撰文称《得寸进尺的中国足球目中无人》,认为里皮目空一切,骄蛮狂傲。其次,主队全北现代针对恒大海报“锋芒所向”进行修改,在地图上全州所在地画上了一名身着盔甲的韩国武士,而恒大那几条指向全州的红色进攻路线箭头,则被这名武士一一挡回,而武士面前的恒大战旗则拦腰折断。而在画面左侧,分别用韩文和中文写道:“这里是全州城,我们对敌人不发慈悲。”

全北踢得很粗野

赛前的紧张气氛,在比赛开始之后变成了浓浓的火药味。全北现代化解恒大进攻的方式只有一个:粗野的防守。这让央视解说段暄(微博 博客)都忍不住多次惊呼:“全北现代的动作真让人看不下去。”第14分钟,黄博文胸部停球向前突进,全北现代球员用一个抬脚过高动作,将黄博文放倒在地,然而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镜头拉近显示,黄博文的大腿已留下了两条明显的血痕。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里皮就主动变阵,换上了穆里奇,大有一股不吃下全北不罢休的架势。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恒大队长郑智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因伤下场,里皮不得不用荣昊(微博)替下了郑智。70分钟,全北后腰郑赫对迪亚曼蒂犯规,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恒大获得11打10的有利局面。

令人意外的是,多一人的恒大反而没能防住对手的偷袭。全北10号莱昂纳多利用恒大后卫的失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一记低射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全北现代主场1:0险胜广州恒大。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全北现代的积分追上了广州恒大,两队以7分并列G组榜首,恒大仅以净胜球优势稍稍领先。重庆晨报记者 张斯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