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靠犯规!全北功夫足球 里皮赛后主动揽责

赢球靠犯规!全北功夫足球 里皮赛后主动揽责

《京华时报》版面截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输了,虽然在比赛中以多打少,但是恒大依然没有能够跨过全北现代这一关,以0比1败走麦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出现不少不和谐场面,比赛中黄博文被侵犯倒地后全北坚持进攻,随后全北现代球员还多次侵犯包括迪亚曼蒂在内的其他恒大球员,场面颇为暴力,中场休息时,全北现代体能教练法比奥还与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场边对骂。

作为亚冠卫冕冠军,恒大今年备受各支球队重视,对于恒大研究得也比较深,小组赛第3轮恒大曾主场3比1击败全北,3轮过后恒大2胜1平积7分排名小组榜首,全北积4分位居次席。恒大此战由廖力生郑智与黄博文组成中场,郜林与迪亚曼蒂、埃尔克森搭配前场;张琳芃金英权 为双中卫,梅方 担任右边后卫,已经伤愈的穆里奇则担任替补坐在替补席上。

恒大和全北现代一直闹得很不愉快,前两年的较量也是火星四溅,双方一见面也都是要拼个你死我活,就在本场比赛之前,里皮(微博)因为没有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遭到了韩国球迷的口诛笔伐,这也增加了赛前的火药味。

上半场比赛,双方虽然大打攻势足球,但都未能破门,下半时比赛,全北现代后腰郑赫对迪亚曼蒂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此后,领先一人的恒大反被全北的莱昂纳多反越位成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广州恒大客场0比1不敌全北现代,吃到了本赛季的亚冠首场失利。

客场0比1告负让恒大主帅里皮的心情很是不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也主动将输球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我们球队犯下了很多的错误,最大的错误是我的换人,我执教30多年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

在点评比赛时,里皮表示:“这场比赛并不精彩,本应该0比0结束比赛,但我们球队犯下了很多的错误,最大的错误是我的换人,我执教30多年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当时队长郑智受伤,我没有换上对位的中场球员,而是换上边后卫让金英权顶到后腰位置上,正是这个错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随后有记者询问里皮,恒大11打10,但反而被全北进球,为什么人多却未能显示出优势?里皮回应说:“因为我们有些球员还没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最大的差别就是锋线上毫无作为,我再重申一次,这场比赛的输球是我导致的,我犯下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而对于去年和今年打全北现代时的赛前为何都没有能够出席发布会的问题,韩国的媒体们依然不予放过,里皮再次予以澄清:“去年是因为我身体不舒服,今年是因为航班延误导致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赶到球场。我们到全北用餐之后已经是下午1点多,我了解到去球场需要45分钟的时间,所以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赶到球场。我想问一下,为什么韩国记者就不能等到训练前开发布会呢?我想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是下午2点半开发布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