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4-2胜帕尔马取五连胜 托蒂热鸟建功

意甲-罗马4-2胜帕尔马取五连胜 托蒂热鸟建功

罗马击败帕尔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2轮补赛,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4比2击败帕尔马,取得五连胜。皮亚尼奇托蒂热尔维尼奥塔代伊各建一功,为帕尔马入球的是阿夸和比亚比亚尼

罗马此前豪取四连胜,稳坐积分榜第二位。而帕尔马在结束17轮不败之后遭遇两连败,状态明显下滑。面对这样的对手,罗马被普遍看好将轻松取胜。第11分钟,麦孔接应托蒂直传射门,球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托蒂再度送出妙传,德斯特罗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热尔维尼奥右脚补射得手,罗马1比0领先帕尔马。

第14分钟,托蒂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戈比送出助攻,阿夸的射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6分钟,皮亚尼奇送出助攻,托蒂右脚攻门命中左上角,罗马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27分钟,阿毛里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1分钟,卡萨尼角球传中,卢卡雷利头球顶高。第41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德斯特罗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时,罗马暂时领先。

第49分钟,德罗西分球,热尔维尼奥的射门被封堵,随后皮亚尼奇再射命中左下角,罗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托蒂接应德罗西分球后远射,球被门将挡下。第58分钟,卡萨尼传中,戈比头球攻门顶偏。第59分钟,卡萨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2分钟,弗洛伦齐角球传中,塔代伊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92分钟,帕拉迪诺送出助攻,比亚比亚尼远射将球打入右上角,帕尔马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4负于罗马,遭遇三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3号麦孔、17号贝纳蒂亚、5号卡斯坦、35号托罗西迪斯

后腰:16号德罗西、11号塔代伊

中场: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77分钟,20号巴斯托斯)、22号德斯特罗(58分钟,24号弗洛伦齐)

前锋:27号热尔维尼奥(86分钟,8号利亚伊奇)

帕尔马(4-2-3-1):

门将:83号米兰特

后卫:2号卡萨尼、3号莫利纳罗、6号卢卡雷利、18号戈比

后腰:32号马尔基奥尼、16号帕罗洛(85分钟,26号毛里

中场:23号谢洛托(87分钟,17号帕拉迪诺)、30号阿夸(71分钟,24号姆纳里)、7号比亚比亚尼

前锋:11号阿毛里

(Be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