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浦项客场遭遇不公 打爆鲁能强势回击

韩媒:浦项客场遭遇不公 打爆鲁能强势回击

韩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媒体对于以本土球员打天下的浦项制铁队客场大胜山东鲁能队感到很满足,尽管对在4球大比分领先下的懈怠的表现有些不满,但能够在中超球队身上赢得一场大胜,对于客队在赛前遭遇的种种不公也算是最好的回击。

韩国《朝鲜日报》接连发表多篇评论和报道,其中一篇标题为“浦项4-2拿下山东美中不足进军亚冠16强没商量”

该篇报道记者认为,浦项制铁队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比赛中以4-2大胜对手,也算是对赛前中国记者向浦项队主教练黄善洪发起挑衅的有力回击,当然球队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又失2球多少显得有些松懈。该媒认为此役获胜也是韩国K联盟球队自去年4月24日首尔FC队客场2球战胜江苏舜天队之后的取得的首胜,在此期间韩国球队曾7次客场挑战中超球队,但比赛结果是5平2负无一胜绩,浦项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大胜以积8分稳居小组头名位置。

《朝鲜日报》在另外一篇报道中以“浦项队掀起进球狂潮4-2快胜山东稳居首位”

该篇文章的记者认为,浦项队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仍然困难重重,多达4名主力球员因伤无法随队打客场比赛,再加上因吃牌累计停赛主力队员,全队上下赛前都感到心里没底。然而开随着不断带来的进球,使得全队都感到前所未有的欣喜,本场比赛是全队齐心协力的结果,它对于球队亚冠进军16强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韩国著名综合网站nave以标题“愤怒的浦项制铁4球打爆山东鲁能队”

该网站记者称,虽然浦项制铁队还没有发挥到100%的电能,但还是以4-2大破中超伏兵山东鲁能队,昂首坐稳亚冠小组头名。虽然浦项队本场比赛有多名主力缺席,但由于球队近几场比赛已经呈现出上升趋势,尤其在上周与山东队打平之后已经在联赛中保持3场连胜,本场比赛大胜也算乘胜追击。客队能够大比分获胜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除了一点运气成分之外,最主要的还是战术运用合理,打法简捷高效。

韩国《首尔体育》标题为“浦项远征迎来大胜距亚冠16强又近一步”

该报记者评论称,黄善洪率领的本土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全面开火,当然这一点也用不着感到过于奇怪,该队在近3场比赛中已经攻入9粒入球,平均每场比赛进3球。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竟然有3名球员有进球,无论是对手的传球还是配合,都受到客队的全面压制。

浦项制铁队客场大胜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完全冻结了对手进攻线上的3名高价外援,正是采取了极为有针对性的盯人防守和协防,使得对手无从发挥,而浦项队在进攻中又充分利用对手转身慢等毛病,更多地打对手身后并收到奇效,浦项队大胜应在情理之中。(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