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狂赞全北赢宿敌 称复仇尖刀直插恒大心窝

韩媒狂赞全北赢宿敌 称复仇尖刀直插恒大心窝

韩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全北现代队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上1球战胜死对头广州恒大队,报了上轮惨败的一箭之仇。韩国媒体对于主队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战胜不可一世的对手而感到欣喜若狂,也有媒体借机讥讽世界名帅里皮(微博)临场指挥不过如此,包括在使用金英权 等临场调度上出现不该有的昏招,最终导致饮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

韩国《朝鲜日报》连发数篇评论,其中一篇的标题为“全北队雪耻以1-0战胜死敌广州队”

该文章认为,主队全北现代队在以10人应战的不利情况下依靠莱昂纳多的一粒关键入球战胜劲敌广州恒大队,由本土主帅崔康熙统领的主队也兑现了赛前诺言,主场必须拿下定要胜出的对手。全北队凭借着此役胜利在亚冠G组中与恒大队同积7分,确保冲击亚冠16强的优势。

《朝鲜日报》另外一篇名为“全北亮出锋利无比尖刀1-0完胜广州恒大队”

该篇文章的记者赤裸裸地表示说,全北现代队锋利的复仇之刀在本场焦点之战中直插广州恒大队的心窝。一心要复仇的主队虽然在人数上不占优,但对手显然也是防不胜防。全北现代队在自家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相当精彩的对攻战,凭借着巴西外援的一粒比金子重要的进球,主队终于报了本月18日客场遭受“误判”而吃败仗的前耻。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的标题为“全北现代队10人在战斗1-0完胜广州恒大队”

该报记者认为,主队全北现代队以一球雪耻成功,然而双方的积怨仍然无法了断。主队在本场比赛中从一开球就展开了积极的攻势,并创造了多次的破门良机,但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客队进入下半场比赛之后率先发生变化,因伤缺阵多场比赛的巴西外援穆里奇披挂上阵。

虽然客了开始发起一轮轮反扑,但主队也充分利用一切机会伺机反击,最终依靠外援的一粒入球率先打破僵局,虽然也付出了红牌罚下一人的代价,但还是把胜势化为胜果。

韩国《首尔体育》竟然在赛后发表一篇标题为“里皮也许遭受败北打击已无往日神情尽显疲态”

该报记者在赛后以幸灾乐祸的心情评论称,简直难以置信,在广州恒大队客场败给主队全北现代队之后,以往神气活现的主教练里皮的表情顿时有些凝固。也许是遭受了在人数占优情况下失利的打击?还是经历这场费心劳神的比赛之后有些疲惫,不管怎么说,作为世界级名帅的里皮显然无法接受这场失利带来的刺激,但他又必须接受这一失败现实。

韩国《前十名单》评论的标题为“把金英权位置前推是恒大队失败后无奈之策”

该篇记者认为,世界级名帅里皮作为一项无奈之举,竟然把一直充当中后卫的金英权临时客串起防守型后腰,但最终仍以失败而告终。虽然广州恒大队在本场比赛中的战术发生很多变化,虽然说很多情况都是里皮主教练的无奈之举。

从下半场把外援穆里奇换上替代中场小将廖力生 也表明里皮试图通过加强进攻来改变场上局势,然而中场大将郑智的意外受伤似乎使得场上局面出现了变化,尤其替代郑智的荣昊(微博)上场之后,里皮竟然把金英权推到后腰位置,事实证明里皮这一变招属于昏招并最终导致恒大队客场疼失3分。

该记者最后点评道,本轮这场焦点之战获胜似乎与不断变阵采取多套应对阵势无关,全北现代队虽然被红牌罚下一人,在以少打多的不利情况之下却意外收获了最想得到的一场胜利,而绝不想输掉本场比赛的客队却因为核心球中的意外受伤而带来隐患,无人能够填补离场带来的空白最终导致失利。(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