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禁令打不垮巴萨 短板仅一块谁最受益?

解析:禁令打不垮巴萨 短板仅一块谁最受益?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下赛季将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对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施以严厉的处罚,由于违规引进年轻球员,巴萨被禁止在未来14个月内引进任何新球员。这样一来,巴塞罗那未来两个赛季如何建设球队以维系战斗力,已成为舆论和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

两笔重点签约将不受影响

虽然禁令已经生效,但根据《马卡报》、《镜报》等媒体披露的消息来看,巴塞罗那已经提前完成的两笔签约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签约结果依然有效。进入2014年以来,巴萨已经同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达成协议,赛季结束后正式引进该队的德国国门特尔施特根,球员的转会费约为1200万欧元。进入3月后,巴萨又从克罗地亚联赛中引进了天才中场哈利洛维奇,为这名17岁的小将花费了220万欧元。

后防重建成最大短板

巴萨在本赛季所暴露的后防短板不言而喻,而有消息称在赛季结束后,巴萨定将引入一名顶级后卫。这一处罚的发布则直接导致大卫-路易斯胡梅尔斯等潜在目标失去了加盟巴萨的机会。除了后防线外,媒体屡次传出的巴萨可能在中前场引进的目标人选包括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博格巴罗马皮亚尼奇,以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阿奎罗等球星,显然都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披上巴萨的战袍了。

功勋二老或回心转意?

因而FIFA这样一纸禁令出台,很有可能令队长普约尔回心转意,暂时放弃离开球队的念头,毕竟巴萨目前在中卫位置上确实是人员紧缺。至于门神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是否会留队?目前看来,只要特尔施特根的加盟部受禁令的影响,巴尔德斯铁定会主动选择为新人让人,反之的话,和普队同样深爱着巴萨的巴尔德斯将会选择同球队续约。

青训天才有望成最大受益者

巴萨被禁止引援真是坏事?别忘了宇宙队拥有全球最盛产天才的拉玛西亚青训营,青年才俊层出不穷,本赛季租借到塞尔塔有着不错表现的中场球员拉菲尼亚,被《每日体育报》认为是最大的受益者,已经得到之教练马蒂诺重点关注的他,有望在下赛季回到巴萨后得到重用。此外,蒙托亚和塞尔吉-罗贝托等年轻球员,也将在减少了新援竞争的情况下,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体坛周报(微博)》足球专家骆明(微博)就指出:“对于首发阵容曾派出11个拉马西亚产球员的巴萨来说,停两个转会窗真没什么,反正拉马西亚人才多的是,正好少些折腾。”

(毛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