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众将战资格赛 丁俊晖进正赛

[摘要]丁俊晖和傅家俊因为跻身世界临时排名前16位,被直接“保送”入正赛。资格赛一共将举行四轮总共96场比赛,所有资格赛都将采取19局10胜制。

本赛季斯诺克压轴大戏——世界锦标赛即将上演,资格赛将于4月8日至4月16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先期登场。昨天,世界台联公布了本赛季最后一站大型排名赛世锦赛资格赛的签表,将有12名中国选手出征资格赛。

丁俊晖和傅家俊(微博)因为跻身世界临时排名前16位,被直接“保送”入正赛。资格赛一共将举行四轮总共96场比赛,所有资格赛都将采取19局10胜制。在12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有张安达、曹新龙、陈喆、李行(微博)、李岩(微博)以及中国军团中年龄最小的吕昊天等六名球手将从第一轮打起。刘闯、于德陆、田鹏飞(微博)和曹宇鹏(微博)将从次轮打起,而梁文博(微博) 和肖国栋(微博) 只需参加资格赛的最后一轮。

(记者丁瑶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