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拉美裁判培训结束 3人或升蓝牌裁判

[摘要]国际乒联高级裁判培训课程正式开课。这项在国际乒联发展计划之内的课程,由国际乒联组织、拉美乒联承办,为期一天,由加拿大专家德拉诺-莱-法特(DelanoLaiFatt)负责本次课程主要的培训工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国际乒联(微博)消息,南京青奥会乒乓球拉美区资格赛刚刚在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各落下帷幕,紧接着,拉丁美洲乒乓球锦标赛就燃起战火。在这两项大赛短暂的间隔期内,国际乒联高级裁判培训课程正式开课。这项在国际乒联发展计划之内的课程,由国际乒联组织、拉美乒联承办,为期一天,由加拿大专家德拉诺-莱-法特(DelanoLaiFatt)负责本次课程主要的培训工作。

高级裁判培训课程增加拉美蓝牌裁判数量

在本次高级裁判培训课程开始前,为期三天的基础裁判培训课程刚刚在上月27日结束。本次培训课程共有来自5个国家的8位裁判参加,其中多米尼加共和国派出了四位裁判。提供四班的成员;拉美乒联中的三个协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以及牙买加分别各派出一位裁判参加本次培训,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本次培训以拉美的裁判居多,但俄罗斯乒协也有一位裁判参加了本次培训。

国际乒联拉美地区发展主任拉蒙-奥尔特加-蒙特斯(RamonOrtegaMontes)称本次培训课程的目的旨在增加拉丁美洲蓝牌裁判的数量,而之前的基础裁判培训则会提高拉丁美洲地区裁判的整体水平。他认为这两项课程都是很有必要的,对于提高拉美地区裁判们的执法能力将很有帮助。所谓蓝牌裁判,即最高级国际裁判,是乒乓球裁判中的最顶级裁判,通过考试赢得蓝牌资格的裁判员才有资格优先入选执法世界三大赛(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除了过硬的业务素质外,优秀的外语水平也是其中重要的条件。

与此同时,多米尼加共和国乒联主席胡安-维拉(JuanVila),也非常支持这个课程的举办,他认为这是一种很积极的举动,能帮助拉美地区的裁判们提高业务水平。同时据他个人估计,多美尼加乒协将很快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蓝牌裁判很快。

为里约奥运会储备人才 三人通过审核有望晋升

“这是一项很有益处的活动,”蒙特斯向记者介绍道,“我们的任务是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做准备,培养更多的优秀裁判员。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在巴西、阿根廷等国家继续推广这个课程,我们计划为里约奥运会储备优秀裁判。”毫无疑问,接下来蒙特斯先生的行程将更加繁忙了。

据专家德拉诺介绍,本次培训课程后,已有3位裁判通过了高级裁判员培训考核的申请,他们有希望成为蓝牌裁判。这三位裁判分别是来自哥斯达黎加的西尔维亚-加罗(SilviaGarro)、来自多米尼加的鲁兹-皮查多(LuzPichardo)以及来自俄罗斯的詹-祖巴尔(JanZubar)。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通过培训考核的三个裁判中,有两位是女性;而对长途跋涉而来詹-祖巴尔,作为唯一通过考核的男性裁判同样是对自己漫长旅途的最高奖励(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