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世界杯名单首曝光 昔日国米水货恐落选

葡萄牙世界杯名单首曝光 昔日国米水货恐落选

葡萄牙世界杯名单提前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葡萄牙《纪录报》最新报道,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本托日前曝光了参加今夏世界杯赛的24人名单,只比实际将报名的23人多出1人。从曝光的细节来看,前国米水货夸雷斯马很可能成为最后时刻被放弃的目标人选。

据悉,本托在埃斯托里尔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和朋友吃饭时,简单打了个有关今夏出战巴西世界杯赛的球员名单草稿,结果饭后他处理的并不彻底,只是将草稿子揉成一团而没有撕掉,结果被媒体记者成功获取到。

从草稿纸曝光的人员名单不难看出,本托已经圈定出一份24人名单,具体包括3名门将帕特里西奥贝托和安东尼-洛佩斯;7名后卫是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若奥-佩雷拉、里卡多-科斯塔、内托、西尔维奥、科恩特朗;7名中场是梅雷莱斯、维罗索、费尔南多、威廉-卡瓦略、若苏埃阿莫林穆蒂尼奥;7名前锋则是C罗(微博 数据) 波斯蒂加、夸雷斯马、阿尔梅达、埃迪尼奥、纳尼巴雷拉

从以上不难看出,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卫罗兰多、以及在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效力的中场球员丹尼,目前看起来很可能无缘巴西世界杯赛了。而在这份24人名单里,本托最终还会选择将一人剔除,具体会是谁呢?从草稿纸上的字迹不难看出,本托在夸雷斯马、埃迪尼奥和若苏埃这3个人的名字后面都打上了问号,不难推断,如果其他位置没有重要伤病员出现的话,最终被剔除的人选,很可能就在这3名球员之中诞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