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里昂前瞻:斑马誓破魔咒 特维斯欲破荒

尤文VS里昂前瞻:斑马誓破魔咒 特维斯欲破荒

神奇布冯难救尤文  那不勒斯主场完胜截图

神奇布冯难救尤文 那不勒斯主场完胜

2'3''

49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3时0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热尔兰球场对阵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作战的斑马军团将全力冲击客场不胜的魔咒,解禁复出的特维斯将再次冲击欧战球荒。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李霄为腾讯网友解说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力保欧联杯不败纪录

尤文图斯本赛季欧联杯四战保持不败,取得3胜1平的成绩。自2009-10赛季八分之一决赛被富勒姆淘汰以来,尤文图斯欧联杯已经14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7胜7平的成绩。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在欧战交锋。尤文图斯20次对阵法国球队取得11胜4平5负的成绩,其中客场3胜2平5负,斑马军团此前3个欧战客场均未取胜,3次对阵法国球队也从未取胜,不过,尤文图斯主场从未负于法国球队。

2:里昂能否保住主场不败纪录

里昂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以来5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4胜1平的成绩。里昂此前16次对阵意大利球队取得7胜4平5负的成绩,其中主场取得3胜3平2负的成绩,1999-2000赛季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里昂曾主场2比0击败博洛尼亚。里昂6次晋级欧战四分之一决赛,仅1次成功晋级。首回合比赛当天正值里昂主帅加尔德48岁的生日,里昂能否为主帅献上生日礼物值得关注。

3:特维斯领衔锋线对决

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是锋线对决,里昂锋线组合拉卡泽特戈麦斯本赛季已经合力打入39球,而尤文图斯前锋特维斯(19球)和略伦特(14球)共打入33球。特维斯虽名列意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榜首,但自2009年4月以来尚未在欧战进球,特维斯能否在对里昂时打破球荒值得关注。里昂本赛季欧联杯14场比赛仅打入14球,2名前锋仅打入5球,戈米斯还是欧联杯越位次数最多的球员。

4:两队同遇伤病危机

古尔库夫在对圣埃蒂安时右脚踝扭伤,肯定将缺席对尤文图斯的比赛,而里昂的伤员还包括乌姆蒂蒂、比舍瓦茨、格勒尼耶、福法纳、达博、洛佩斯等球员,尤文图斯的伤员集中在后卫线,佩鲁索、巴尔扎利奥邦纳此役都无法复出,此前18天连续踢了5场比赛的博努奇、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卡塞雷斯仍将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比达尔在对里昂、利沃诺的两场比赛仍将禁赛,马尔基西奥将首发出场。

赛前言论

加尔德(里昂主帅):“我们遇到了欧联杯的夺冠大热门,这是个下下签。但我们也没什么可输的,这就是一场欧冠(微博 专题) 级别的比赛,我们将面对一支之前从未交手过的顶级球队。”

特维斯(尤文图斯前锋):“我很平静,因此你迟早会进球,我并不为此而困扰。我们踢了很多的比赛,保持这样的节奏并不容易,我们仍然要继续取胜,这才是最重要的。联赛无法出场也给了我机会,充分备战与里昂的比赛。”

博努奇(尤文图斯中卫):“里昂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赢得联赛杯赛双冠王,我们会带着决心去球场。”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号基耶利尼、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

主裁判:科兰(苏格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