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BIG4仅1胜鲁能造惨案 日本球队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亚冠小组赛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中超BIG4取得1胜3负的糟糕战绩,唯有贵州在主场3-1逆转战胜蔚山现代,恒大国安均在客场输球,而鲁能则是2-4惨败给浦项制铁,日本J联赛的四强则在本轮拿到2胜2平的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东西亚区8个小组没有一支球队能提前两轮出线。

E组:武里南联2-2大阪樱花;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2-4浦项制铁

本组半程过后,鲁能和浦项同积5分领跑,大阪樱花积4分紧随其后,武里南联只有1分。开场仅9分钟,武里南联由布恩马坦主罚任意球得手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苏查奥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4分钟,山下达也头槌为大阪樱花扳回一球,第89分钟,山下达也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2平。

鲁能主场和浦项的比赛,上半场第35分钟,麦克格文送出乌龙助攻,高武烈帮助浦项制铁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第64分钟,戴琳 禁区内送上点球良机,金泰洙主罚轻松得手,浦项制铁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刘彬彬(微博)送上乌龙大礼,第83分钟,李明珠将比分改写为4-0,虽然鲁能随后由杜威和韩鹏(微博 博客)连入两球挽回一些颜面,但鲁能还是2-4败北丢掉小组头名,而浦项制铁则顺利的成为小组第一。

F组:中央海岸水手1-0北京国安;首尔FC2-2广岛三箭

国安本轮之前位居小组第一,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国安拿下对出线形势就极为有利。比赛第21分钟,赵和靖(微博)解围时将球铲到立柱之上,国安险些丢球,第38分钟,杨智 就封堵了伊比尼的单刀,第42分钟,邵佳一后点插上的铲射又被水手门将封出。下半场第67分钟,格隆获得点球良机,但是张稀哲(微博 数据)主罚的点球被对手门将扑出,国安错失良机。第72分钟,赛普接金承龙的传中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国安0-1遭遇新赛季亚冠首败。

首尔和广岛赛前同积4分,开场20分钟,野津田岳人混战中帮助客场作战的广岛三箭率先打破僵局,第53分钟,高尧韩送出直塞,尹日録接球后形成单刀破门,首尔FC将比分扳为1-1平。第69分钟,替补登场的黄世湖一脚劲射为广岛三箭再次取得领先,2-1,比赛最后阶段高潮迭起,第89分钟,水本裕贵禁区内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的同时还送给首尔点球良机,但是巴尔巴主罚的点球被广岛三箭门将扑出,补时阶段,首尔FC再次获得点球良机,科斯塔命中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2平。这样中央海岸水手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首尔FC、广岛三箭、北京国安同积5分。

G组:全北现代1-0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横滨水手3-2墨尔本胜利

恒大和全北继续着恩怨,之前5次交手,恒大2胜2平1负占优,上半场两队均无进球,下半场开始后,郑智的意外受伤让恒大中后场出现混乱,第62分钟,李同国的射门打在立柱之上,恒大逃过一劫,不过第67分钟郑赫染红下场让恒大11打10占据了场上人数优势。第76分钟,莱昂纳多反越位杀入禁区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不过输球后的恒大仍位居小组头名。

开场仅6分钟,横滨水手送出点球大礼,特罗伊西操刀主罚命中,墨尔本客场1-0领先,第21分钟,藤本淳吾为横滨水手将比分扳为1-1平,6分钟后,中町公佑也打入一球,横滨水手在上半场2-1逆转领先。第89分钟,送出点球大礼的兵藤慎刚的进球帮助横滨取得3-1的领先也锁定了胜局,即便杰戈1分钟后扳回一球,但是横滨仍以3-2拿到小组赛的首胜。

H组:川崎前锋2-1西悉尼流浪者;贵州茅台3-1蔚山现代

西悉尼流浪者赛前积6分,而川崎前锋仅胜一场积3分,上半场第24分钟,拉比诺特-哈利蒂为客场作战的西悉尼打破僵局,球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第74分钟,中村宪刚的射门打在前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外援穆伦的腿上钻入球网,川崎前锋将比分扳为1-1平,第88分钟,大岛僚太30米外的一脚世界波绝杀,帮助川崎2-1逆转战胜西悉尼流浪者,两队此役过后同积6分。

贵州之前3轮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如果主场对阵蔚山现代再不取胜,小组出线几乎将是天方夜谭。客场作战的蔚山现代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柳俊秀接金民均传球形成单刀建功,不过5分钟后,小将陈子介 为贵州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1-1平。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曲波的进球帮助贵州迅速2-1逆转了比分,第81分钟,陈子介梅开二度帮助贵州最终3-1逆转取胜,积分达到4分依旧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A组:阿尔贾兹拉0-1德黑兰独立;阿尔拉扬0-2阿尔沙巴布

阿尔贾兹拉前3战2胜1平积7分,德黑兰独立仅积1分,若不再不胜很可能提前出局,伊朗球队最终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在主队狂轰乱炸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时,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加齐一击致命,德黑兰独立客场1-0小胜拿到新赛季亚冠首胜,而阿尔贾兹拉则是遭遇了新赛季的首败。

阿尔拉扬上轮2-4客场不敌阿尔沙巴布,只有3个积分,本轮主场对垒渴望取得不败战绩继续保留出线机会,开场仅7分钟,阿尔拉扬就遭到打击,客队的穆赫亚尼为阿尔沙巴布打破僵局,第25分钟,前富力球员雅库布 的射门击中立柱,阿尔拉扬险些扳平比分,全场补时阶段,穆阿的进球帮助阿尔沙巴布最终客场2-0完胜阿尔拉扬,积分达到9分,超越阿尔贾兹拉成为小组头名。

B组:弗拉德1-0本尤德科;阿尔贾什2-0阿尔法塔赫

半程过后,弗拉德和阿尔贾什同积5分领跑,而本尤德科和阿尔法塔赫都至拿到2个积分,本轮比赛积5分的球队都坐镇主场迎战两支积2分的球队。弗拉德和本尤德科的比赛,第77分钟,瓦里头槌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弗拉德1-0小胜后2胜2平前4轮保持不败,积分也是达到8分。

阿尔贾什和阿尔法塔赫的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第56分钟,客队送上点球大礼,尼尔马操刀主罚命中,阿尔贾什取得1-0的领先,第88分钟,法耶兹的进球帮助主队最终2-0完胜对手,和弗拉德同积8分。本尤德科和阿尔法塔赫两队都只有两个积分,本组的出线形势一片明朗。

C组:伊蒂哈德3-1莱赫维亚;萨济拖拉机2-2阿尔艾因

本组三轮过后形势也不明朗,阿尔艾因6分领跑,莱赫维亚和萨济拖拉机都是积4分紧随其后。萨济拖拉机主场和阿尔艾因的比赛,开场20分钟,迪哈帮助主队打破僵局,拿到1-0的领先,不过下半场开场前15分钟,阿萨莫阿-吉安和阿尔莫迪连入两球帮助阿尔艾因在客场2-1逆转比分,第61分钟,艾哈迈德-扎德赫的进球让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伊蒂哈德虽然小组垫底,但也有3个积分,莱赫维亚的积分仅必伊蒂哈德多1分,本轮两队也都渴望拿到3分。第16分钟,法拉塔赫补射得手,伊蒂哈德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但是5分钟后,拉米就为莱赫维亚将比分扳为1-1平。第26分钟,阿西里的进球帮助伊蒂哈德再次取得领先,本场比赛的第四粒进球直到第80分钟才到来,阿西里梅开二度帮助伊蒂哈德3-1战胜莱赫维亚,报了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

D组:阿尔阿赫利0-0塞帕汉;阿尔希拉尔5-0阿尔萨德

前三轮1胜2平的阿尔阿赫利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塞帕汉,上轮比赛他们在客场2-1战胜过对手,除了塞帕汉的沙里菲在下半场有脚击中横梁的射门外,两队其他时间都是破门乏术,最终0-0握手言和,阿尔阿赫利4轮后1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以6个积分上升到小组头名。

仅有2个积分的阿尔希拉尔回到主场迎战阿尔萨德,上轮两队2-2战平,不过阿尔萨德之前拿到5分领跑。开场仅2分钟,卡赫塔尼利用点球机会为阿尔希拉尔打破僵局,第28分钟,代亚耶亚帮助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34分钟,沙姆拉尼的进球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3-0;下半场第58和62分钟,沙姆拉尼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阿尔希拉尔最终5-0狂胜对手,积分也是追分阿尔萨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