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连失2球2-2平 辫帅破门新援处子球

全场集锦:利沃诺2-2国米 悍将超强凌空斩截图

全场集锦:利沃诺2-2国米 悍将超强凌空斩

2'36''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3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31轮,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利沃诺队,取得意甲两连平,连续三轮不胜。上半场埃尔纳内斯攻入蓝黑军处子球,帕拉西奥破门,国米两球领先,但下半场利沃诺队保利尼奥、埃梅加拉破门追平。

比赛焦点

国米新核处子球:冬季转会期以折合1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国际米兰的埃尔纳内斯在本战攻入了自己的蓝黑军处子球。巴西中场凭借稳定的表现已经成为蓝黑军目前中场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

瓜林重大失误:刚刚得到国米续约合同的瓜林本战用一次“乌龙助攻”帮助利沃诺追平比分,令国米几乎到手的三分飞走。围绕这位哥伦比亚中场的争议势必加剧。

国米编外群星反戈:本战利沃诺派上了巴尔迪、姆巴耶、贝纳西贝尔福迪、西利加尔迪、比亚吉安蒂邓肯等七名国米外租或是国米青训出产的球员出场对阵国米,这场“国米编外队”PK“国米一线队”的赛事以平局收场,国米外放的优秀青年才俊证明了自己。

精彩回放

第37分钟,丹布罗西奥左路传中,帕拉西奥头球摆渡,伊卡尔迪距门8米处的右脚抽射被后卫挡下,埃尔纳内斯右脚补射破门!1-0,这是埃尔纳内斯加盟国米的处子球。埃尔纳内斯激动的后空翻庆祝。

半场补时阶段,若纳坦右路传中,帕拉西奥后点右脚凌空抽射,球弹地后折入球门右侧死角!2-0,国米扩大比分。

第54分钟,利沃诺开出右路角球,保利尼奥距门15米处不停球第一时间右脚抽射,球打中门楣下沿弹入大门!1-2,利沃诺追回一分。

第75分钟,贝纳西带球突入禁区,与身后的国米后卫小胡安发生接触后摔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77分钟,伊卡尔迪单刀被扑,瓜林补射被后卫封挡,随后瓜林晃过门将小角度推射空门,球被立柱挡出!第85分钟,瓜林中场回传出现重大失误埃梅加拉断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埃梅加拉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2-2,利沃诺追平比分。国米主帅马扎里气的在替补席直咬右手。

比赛数据

利沃诺
项目
国际米兰
2
比分
2
9
射门次数
19
4
射正次数
6
5
角球
4
28.5%
控球率
71.5%
68%
传球成功率
86.7%
1
越位
1
23
犯规
12
0
红牌
0
1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2

赛后声音

马扎里:“以这样的方式扔掉到手的积分,这是耻辱,这让我们感到羞愧!”

利沃诺主帅迪卡尔洛:“(保级形势)逼迫我们必须拿分,我们一度感到绝望了,但国米的重大失误让我们拿到了积分。联赛还有7轮,我们保级的希望仍然存在。”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欧冠(微博 专题) 早就没戏了,国米的目标仅仅是追上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去争第四名,但因为瓜林愚蠢的失误,将2-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85分钟的国米还是只拿到了平局。

《全市场》:在国米几乎三分到手的前提下,瓜林选择了Harakiri(切腹)。愚蠢,滑稽,匪夷所思。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罗兰多7分:在大多数时间表现出了顶级水准。

萨穆埃尔6分:全场表现正常的他被瓜林坑苦了。

埃尔纳内斯7分:带伤出战上演国米处子球,他被提前换下是国米的转折点。

瓜林4分:他出场就是国米的灾难。

帕拉西奥6.5分:把握住了得分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利沃诺(3-5-2):

门将:1-巴尔迪

后卫:33-瓦伦蒂尼、23-埃莫森(41-邓肯,第54分钟)、7-卡斯特利尼

中场:15-姆巴耶、24-贝纳西、27-比亚吉安蒂、19-格雷科(26-西利加尔迪,第73分钟)、11-梅斯巴赫

前锋:9-保利尼奥、21-贝尔福迪(20-埃梅加拉,第54分钟)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5-罗兰多、25-萨穆埃尔、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4-萨内蒂,第80分钟)、88-埃尔纳内斯(13-瓜林,第68分钟)、17-库兹曼诺维奇、11-阿尔瓦雷斯(20-鲁本-博塔,第86分钟)、33-丹布罗西奥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