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多特蒙德前瞻:战舰复仇 C罗冲击纪录

皇马VS多特蒙德前瞻:战舰复仇 C罗冲击纪录

点击图片进入《豪门比赛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03日凌晨2:15,《豪门比赛日》将为您视频直播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的比赛。银河战舰欲一血上赛季被大黄蜂淘汰的耻辱,C罗(微博 数据) 也将继续冲击进球纪录。比赛正式开始的时间为2:45,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是著名解说员苏东(微博 专栏) 、孟洪涛以及著名影视明星何达。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1:魔咒已除,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寻求复仇

在1/8决赛的比赛中,皇马主客场9比2双杀德甲劲旅沙尔克04,不仅仅跻身8强,更是一举打破了多年客场不胜德国球队的魔咒。而此番1/4决赛再战德甲球队,皇马的“心魔”已经不在,复仇与晋级则是主要任务。因为上个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皇马正是倒在了多特蒙德脚下而无缘决赛,如今大黄蜂的士气已经大不如前,银河战舰十分盼望踩着对手的尸体晋级,首回合交锋将至关重要。

2:13球在手,C罗继续出击

目前的欧冠射手榜上C罗13个进球独占鳌头,这个进球数字已经是C罗在欧冠赛场上单赛季中的最好成绩。而现在媒体和球迷关心的则是C罗什么时候成为欧冠历史单季最佳射手,历史上单赛季欧冠比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阿尔塔菲尼都曾经打进14球,C罗只差1球。各项赛事中C罗已经连续10战比赛取得进球,由此一窥皇马7号势头正盛。

3:莱万停赛,多特伤兵满营

现在的多特蒙德已经无法和上赛季淘汰皇马时期的强大相提并论,京多安苏博蒂奇、施梅尔茨等人的伤缺严重影响德甲劲旅的排兵布阵。而上个赛季半决赛首回合曾经上演大四喜的莱万多夫斯基则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错过此番交锋的首回合比赛,这对于多特来说更是一个天大的损失,伯纳乌球场只能看C罗一神锋独舞。

4:历史交锋,皇马欧冠下风

皇马与多特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过8场,其中皇马3胜3平2负稍稍占优。但是上赛季欧冠两队一共交手4场,皇马1胜1平2负处于下风。而在历史上皇马与所有德国球队一共交锋54次,24胜10平20负优势并不明显。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我们依然处于争冠的行列。而欧冠比赛,我们的目标也是冠军,多特蒙德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球队不会让上赛季的结果重演,我们会去全力以赴战胜对手。

马塞洛:在欧冠赛场上,皇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也是一个熟悉的对手,首回合我们要在自己的主场迎接他们的挑战,拿下胜利是我们必须完成的目标,因为球队的方向是走到最后。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

中场:哈维-阿隆索,迪马利亚莫德里奇

前锋: C罗,本泽马贝尔

多特蒙德(4-2-3-1):

门将:魏登费勒

后卫:格罗斯克鲁伊茨、胡梅尔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杜尔姆;

后腰:凯尔基尔希

攻击型前场:霍夫曼姆希塔良罗伊斯

前锋:奥巴梅扬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