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MVP为冠军牺牲家庭:妻子怀孕七月难照顾

新科MVP为冠军牺牲家庭:妻子怀孕七月难照顾

莫里斯为了总冠军难以照顾家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总冠军北京队全体成员做客北京卫视特别节目,身为总决赛MVP的莫里斯也无愧劳模,据透露,为了总冠军他甚至没时间照顾远在美国怀孕的妻子。

不知不觉间,莫里斯在北京打拼了四个赛季,大莫也是除了乐万-阿尔斯通之外,效力北京队时间最长的外援,四年间,依靠全面的技术,莫里斯一直是金隅最强力的火力点。而在这届总决赛上,莫里斯再度发挥了劳模的作用,打出了稳定的表现,特别是在马布里(微博)状态不佳的基础上,莫里斯更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球队排忧解难。

赛场发挥出色,但在场外,也有着一些心酸,现场主持人还特意曝光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莫里斯的妻子已经怀孕7个月了,但是为了能够完成最终的目标,莫里斯一直没有时间回家去陪伴自己的妻子,北京最终夺冠,莫里斯也为即将出生的孩子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在接受采访时,无论教练还是队友都对莫里斯表示了称赞。“球员有些起伏也是正常的,莫也还是个年轻球员,他知道怎么去使劲,什么时候该去发力,这是最可贵的。”闵鹿蕾(微博)在点评莫里斯时说道。

在节目现场,也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片段,虽然莫里斯在中国呆的时间不短了,但在用中文说队友的名字时,他的发音还是较为搞笑,惹得大伙一片笑声,看来,总决赛MVP还需要在汉语上多下一些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替身”,本季短暂效力过北京的外援威尔金斯也发来了视频片段,他也表示,自己会再度回来。而主帅闵鹿蕾则表示,北京夺冠不易,大家都经历了很多东西,马布里的受伤只是外界所看到的,其还有很多困难、伤病、压力、以及低潮,而这些球迷和媒体看不到的东西,北京球员也都在默默承受。”闵鹿蕾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