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积分突破10万 傅海峰张楠狂升176位

[摘要]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李宗伟逐步扭转了在积分榜上被谌龙步步紧逼的局面,优势变得愈发明显。

在新一期世界羽联(微博)排名榜上,林丹(微博 博客)下降到了第107位,而他的老对手李宗伟(微博)则风光无限,成为史上首位积分突破10万分的男单选手。中国队重新包揽女单排名前3,傅海峰(微博)/张楠(微博)的排名相比上月狂升了176位,现排在第71。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李宗伟逐步扭转了在积分榜上被谌龙(微博)步步紧逼的局面,优势变得愈发明显。随着不久前在全英赛决赛中结束对谌龙的4连败,李宗伟现在的积分达到了创纪录的100523分,成为史上首位积分突破10万分的男单选手。谌龙与李宗伟的分差扩大了近3万分,不过仍排在第2位。王睁茗(微博)、杜鹏宇分列第7、第8名。在瑞士大奖赛收获亚军的小将田厚威相比上月上升了17位,现排名第16。

女单方面,李雪芮(微博)第一的宝座难以撼动,在她身后的名次争夺则比较激烈。时隔3年再度在全英赛封后的王适娴(微博)一度从第4上升到了第2,不过随着在瑞士赛登顶,王仪涵(微博 博客)很快夺回了第2的位置。王适娴现居第3,拉差诺被挤到了第4,中国女单再度包揽前3。

近况不佳的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仍然排在男双榜的第6位,在瑞士赛成功卫冕的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名列第19,已经“拆对”的蔡赟(微博)/傅海峰下降到了第33位。不过,傅海峰与新搭档张楠相比上月却狂升了176位,已经合作3站的这对组合现排名第71。

女双方面,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继续占据榜首。包宜鑫(微博)/汤金华疯狂的36场连胜在全英公开赛遭到终结,不过,两人紧接着在瑞士赛上收获了搭档半年以来的第8个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就此上升到了第3位,再创新高。马晋(微博)/汤金华下降到第8,奥运冠军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名列第10,双胞胎姊妹花骆赢/骆羽攀升到第19名,这也创了两人的新高。

混双榜的前4名没有变化,张楠/赵芸蕾、阿玛德/ 纳西尔、徐晨(微博)/马晋、尼尔森/彼德森分列第1到4名,刘成(微博)/包宜鑫上升8位,来到了第18名,是目前排名第3高的中国混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