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竞彩推荐:国米客取3分 铁锤帮胜算高

国米出征有“利”可图

周二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三十一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国际米兰将作客挑战利利沃诺。

升班马利利沃诺今季联赛表现毫无亮点,球队目前以6胜6和18负的糟糕战绩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利利沃诺今季最大的诟病在于他们的后防线漏洞百出,他们目前均场失球数达到1.87个,是联赛所有球队中防守力度第二差的。而且利利沃诺联赛主场作战毫无优势可言,球队目前15次坐镇主场仅仅取得4胜4和7负的不合格成绩。而且利利沃诺近期状态较为低迷,球队近2轮联赛全部失利兼且2次输盘,其中对手阿特兰大与拖连奴在实力上均无法与今仗对手国际米兰相提并论,而利利沃诺在这2场败仗中均场失球数竟然达到2.5个之多。诸多数据之下足以说明,利利沃诺今仗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连拿奥度和中场A.卢斯皆因伤缺阵。

虽然国际米兰近2轮联赛未尝胜绩,但球队今季联赛整体表现较之上赛季已有很大进步。国际米兰在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九位从而未能取得今届欧战赛事资格,而他们目前以12胜12和6负的战绩排名第五位,球队重返下届欧战赛事的前景颇为乐观,他们誓必在剩余的八轮联赛中积极抢分以保下届欧霸杯资格,而对阵实力偏弱的利利沃诺无疑是国际米兰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利好的消息是,国际米兰与利利沃诺过往交锋往绩占据绝对上风,球队近10次面对利利沃诺保持不败之余赢足8仗,其中他们近5次对阵利利沃诺连战连胜兼且1球未失,由此可见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实在甚大。此外,国际米兰阵中前锋R.柏拉斯奥联赛至今发挥十分稳定,他目前已为国际米兰攻入13个联赛入球,再加上另一位年轻前锋伊卡迪在锋线上极强的牵制作用,国际米兰此番出征誓必全取3分。值得留意的是,国际米兰近5次对阵利利沃诺均场净胜对手2球,而澳彩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国际米兰让半球,因此今仗重注国际米兰必有回报。阵容方面,后卫捷禾与甘柏拿路均因伤休战。

铁鎚帮出征黑猫胜算高

周二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上演独角戏,桑德兰将主场迎战西汉姆联。

虽然中场寄诚庸上轮联赛中后段攻入1球,但仍未能帮助黑猫作客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身上取得分数,此役过后,球队近5轮联赛仅取得1和4负的糟糕战绩。黑猫在1月到2月初曾取得不俗成绩,球队亦因此一度远离降班漩涡,但可惜的是,他们5轮联赛仅入2球的疲软攻击力,直接导致成绩严重下滑而且重新堕入降班区。值得关注的是,黑猫至今主场仅取得3胜3和8负的糟糕成绩,同时沦为联赛主场演出最差的球队,他们主场进攻端疲软的演出依然是祸根之一,均场仅入0.93球。此外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黑猫让平/半的亚洲让球盘,但是黑猫近6仗各项赛事盘路输足5场,可见黑猫是役确实不宜过份追捧。阵容方面,门将K.韦斯活和前锋史提芬费查均因伤无缘披甲。

上轮联赛凭借对手送大礼,最终铁鎚帮主场以2比1险胜赫尔城,此役过后,球队终于走出此前联赛三连败的困局。铁鎚帮目前积34分位列联赛中游位置,球队距离降级区还算有段距离,在联赛赛程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他们面对的保组压力未算太大。值得关注的是,中场奇云路兰联赛至今整体发挥尚算不俗,他目前攻入7个联赛入球,是铁鎚帮的头号得分手。此外前锋A.卡奴尔近期的复出,令铁鎚帮可谓多一个进攻支点,球队往往会利用A.卡奴尔的身高优势作二点传球,而奇云路兰就恰好拥有后上杀敌的绝技。阵容方面,后卫祖尔奥拜恩和前锋保利亚奴均因伤缺阵。

莱万特作客难奈格兰纳达

周二凌晨,格兰纳达与莱万特将在前者主场展开1场西甲(微博 专题) 争夺。

上轮作客惜败给马德里竞技后,格兰纳达此前保持的3轮不败宣告作罢。格兰纳达目前取得10胜4和16负的平庸战绩位列积分榜中下游地带,对于整体竞争力未算十分入流的他们来说,球队现在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此外前锋艾阿拉比至今发挥甚为出色,他目前攻入11球成为阵中首席射手,同时其主场入球效率颇高,11个入球当中有8球是主场攻入的,可见艾阿拉比当仁不让地成为球队主场取胜的法宝。

莱万特近况一塌糊涂,球队近4轮仅得1和3负的糟糕战绩,期间他们攻击力相当疲软,4轮仅入1球。上轮主场不敌榜尾皇家贝蒂斯后,不得不令到球队上下士气受挫。纵使莱万特主场表现中规中矩,但其作客演出就较为平庸,他们至今作客只有4胜5和6负的飘忽战绩,作客攻守两方面发挥有点失衡就成为球队前进的绊脚石,莱万特至今均场作客仅入0.87球,同时其后防线均场却失了1.6球,他们作客演出略带一股攻不锐守不稳的味道。值得关注的是,莱万特近4轮作客未尝胜绩,加上其作客战斗力一般,莱万特今仗挥军出征还是少捧为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