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阿杜逼近乔丹纪录 约翰逊破17000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微博)今日激战8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阿杜逼近乔丹纪录

雷霆击败爵士杜兰特此役拿到31分,这使得他的连续25+场次达到了38场,只要再完成两场25+,杜兰特也将成为历史上第4位至少40场做到这一成就的球员,前三位是1961-62赛季的张伯伦(连续80场)、1963-64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连续46场)以及1986-87赛季的迈克尔-乔丹(连续40场)。

乔-约翰逊突破17000分大关

篮网击败森林狼,乔-约翰逊也就此完成了一个里程碑的成就,他的生涯总得分突破了17000分大关。在本场比赛前,乔-约翰逊的总得分达到了16995分,此役他得到19分,就此突破里程碑。而约翰逊也成为了现役第15位突破17000分大关的球员,目前排名现役第一的科比(微博)为31700分。

湖人高塔爆发

湖人击败太阳卡曼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出彩,他全场拿到了28分17个篮板6次助攻,而在本赛季,此前有11人曾经单场打出过28+17+6的数据,其中凯文乐福(微博)5次做到这点,阿尔德里奇也有4次,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各3次,霍华德(微博)和艾尔-杰弗森2度做到这点,如今卡曼也跻身这一阵营。

爵士首节9分创本季最低纪录

爵士在对阵雷霆比赛里首节只拿到了9分,这也创造了他们本赛季首节得分新低,而如果算上任意一节,爵士本赛季的单节得分最低是8分,他们在11月7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第二节只拿到了这一分数。

湖人避免遭太阳横扫

湖人击败太阳,避免了被对手横扫,上一次,太阳能够在赛季里横扫湖人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纳什时代,而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太阳场均净胜湖人13.3分,其中包括在12月24日时以117-90大胜紫金军团。

灰熊防守不利输球

灰熊98-105负于开拓者,当他们本赛季客场作战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时,球队的战绩为16胜1负,而当对手的得分超过90分时,灰熊客场战绩仅为4胜15负。

步行者再度哑火

步行者不敌骑士,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他们有4场得分在80分以下,其中球队头号核心保罗-乔治也延续着低迷的发挥,只有13投5中,在过去的八场比赛里,乔治130投仅40中,命中率只有31%。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