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输输输詹皇笑晕了 东部头名明日易主?

步行者输输输詹皇笑晕了 东部头名明日易主?

腾讯体育讯 在得知步行者上一场输给奇才后,詹姆斯心中暗喜,狡黠一笑。如若得知步行者本场比赛莫名其妙再跪一场,惨败骑士后,想必詹皇会笑晕。见过送礼的,没见过这么送礼的。在热火少打两场的情况下,步行者的领先优势,已经被缩小到只剩1个胜场。

迈阿密当地的记者阵营一片欢腾,很显然,机会来了。

记者蒂姆-雷诺兹在自己的推特中已经分别列出了两队最后冲刺阶段的赛程安排:“步行者还剩8场比赛,4个主场4个客场;热火还剩10场比赛,7个主场3个客场。而剩余对手的平均战绩,步行者对手的胜率为50.6%,热火对手的胜率49%。而50胜以上的对手,步行者要先后应付3支,热火则只需应付1支就行了。”

有趣的是,热火所需应付的,50胜以上的球队不是别人,恰恰就是步行者。双方将在4月12日来到热火的主场,进行本赛季彼此之间的最后一次交锋。

《ESPN》的名记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指出:“步行者近来的进攻实在太糟糕了,最近5场比赛,他们居然有4场比赛得分不过80分,进攻最好的一场比赛,还是主场以84-83险胜热火1分的胜利。”蒂姆-雷诺兹之后随即跟进了一句:“输给骑士的比赛,步行者的命中率为37.2%,这已经是他们过去5场比赛中,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比赛啦。”

对于步行者来说更要命的是,球队明日将主场背靠背迎战马刺,而热火则将坐镇主场对决猛龙。一旦步行者再输而卫冕冠军能够如愿取胜,那么热火甚至完全可以在明日便抢下东部头名的位置!这正所谓步行者辛辛苦苦一整年,到了最后,却仍要把拼下的江山交还给卫冕冠军……真不知这是一种怎样的滋味。

另一位记者里兹还在故做深沉:“好吧,我现在仍不确定拿到东部第一是不是最好的方案,因为一旦拿到东部第一,很可能会在东部半决赛里与公牛篮网之间的胜者相遇,这显然会是艰苦的系列赛。不过我真的很想品尝一下步行者们的眼泪,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或许就是热火上下,目前的真实心态。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