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15分13中5如神游 步行者负骑士头名告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微博)在凌晨进行了两场比赛,东部老大步行者再爆冷门,客场以76-90不敌骑士乔治全场继续如同梦游,13投5中仅得15分7篮板5抢断。

在3月27日的巅峰对决击败热火后,步行者遭遇两连败,乔治的表现更是高台跳水,对阵詹姆斯他全场19投8中拿到23分8篮板4助攻,表现可圈可点,然而上一场输奇才,他22投6中贡献19分9篮板;今日一战他13投5中又只有15分7篮板入账。输掉本场比赛后,步行者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仅领先热火1个胜场,东部老大位置岌岌可危。

步行者开局一塌糊涂,被对方打了个10-2,之后才慢慢迎头赶上,史蒂芬森三分命中后,客队以17-16反超,不过随后他们进攻端又找不到感觉,骑士以25-20领先首节。次节步行者一度把比分追近,斯隆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34-35,可上半场剩余5分多钟的时间,步行者居然只得到可怜的2分,骑士趁势轰出14-2的高潮,以49-36带着13分的领先结束前两节的争夺。

易地再战步行者试图反击,可惜力度欠缺,相反德拉维多瓦上篮得手后,骑士以64-49领先15分。三节战罢双方的差距也保持在这个幅度,73-58。比赛结束前3分11秒乔治打三分进攻,步行者将比分追到74-86,可霍伊斯立即底线跳投还以颜色。

骑士本场比赛得分6人上双,主力五虎更是全部拿到两位数的得分。步行者除乔治外,韦斯特贡献14分,史蒂芬森11分7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