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姜龙云KO日本武士 唐金制服韩国一姐

昆仑决哈尔滨站发布会 一龙受追捧截图

昆仑决哈尔滨站发布会 一龙受追捧

0'44''

3427

腾讯视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2014年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中国46岁老将姜龙云KO日本选手莲沼健一郎;而中国MMA一姐唐金同样是以KO的方式制服韩国的郑有进。

女子52公斤级4人争霸赛采取自由搏击规则,第一场半决赛中国的鄂美蝶对阵韩国的“格斗芭比”李致愿,鄂美蝶是中国散打一姐,赢得过世锦赛、全运会散打冠军,亚运会武术冠军。而韩国选手跆拳道出身,也练过泰拳。鄂美蝶通过腿法上的优势一直压制对手,但有所保留,并不追求KO,打满三局,裁判一致性判定鄂美蝶取胜。

另一场半决赛,荷兰的黄金女孩吉米玛-贝特里安对阵一名葡萄牙选手,吉米玛实力高出对手一大截,仅仅用了10秒多,就用一记重拳击中腹部KO对手,这样,吉米玛闯入决赛与鄂美蝶争冠。

决赛,鄂美蝶挑战吉米玛,面对WBC泰拳世界冠军雨点般的拳头,鄂美蝶稍微有些被动。吉米玛重拳凶狠,多次把鄂美蝶逼到绳角,并且将鄂美蝶打得满脸是血。尽管鄂美蝶非常坚强,但还是被判告负。吉米玛赢得了昆仑决主办方颁发的金腰带。

中韩对抗赛男子65公斤级比赛,中国的“忧郁战神” 刘响明对阵韩国的金东秀,刘响明尽管身高臂长,但在近身肉搏里办法不多。金东秀积极进攻,多次把刘响明逼到绳角,刘响明还有一次出腿失去重心摔倒。最终打满三个回合金东秀取胜。

男子80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对阵韩国名将安在暎,李宝明第二回合露出破绽,韩国选手转身鞭捶将李宝明击倒。裁判数八李宝明顽强站了起来,在第三回合还曾占据上风,但最终裁判认定韩国选手取胜。

男子66公斤级采取MMA规则,成名于武林风的中国选手闫西波对阵韩国的李珉具,尽管是MMA规则,但双方地面格斗不多,韩国选手重拳击中闫西波面门,闫西波鼻子喷血咬牙坚持,裁判一致性判定闫西波胜出。

男子61.5公斤级MMA超级战,中国46岁老将姜龙云出马,对阵日本的莲沼健一郎,比赛一开始姜龙云就通过地面进攻压住对手,虽然没有完成裸绞和断头台,但他通过凶狠的锤击不断攻击对手头部,使得日本选手完全丧失抵抗能力,姜龙云从而TKO对手,这位朝鲜族老将从而在家门口迎来胜利。

男子82公斤级MMA比赛,美国的黑人选手康特对阵中国哈萨克族小将库尔班江,库特练习过巴西柔术,在地面格斗里占据压倒性优势,通过制服的方式取胜。男子100公斤级自由搏击,杨雨(微博)对阵韩国的柳良来,柳良来几次重拳打中对手,杨雨只能被迫搂抱,柳良来轻松取胜。

中韩对抗赛女子MMA比赛,“搏击玫瑰”唐金对阵韩国的郑有进,唐金是中国MMA搏击女子第一人,WCK 女子MMA洲际冠军,职业生涯20战17胜3负,而郑有进以柔术见长。唐金多次试图锁死对手的脖颈均未成功,不过还是凭借地面技巧控制对手,并且猛击对手头部六拳,裁判中止比赛,唐金从而TKO对手取胜。(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